[心情] 女生的心好難搞懂喔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好IMBA)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9:22), 編輯推噓17(20317)
留言40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21歲台中人 175/67 自認為長的還OK 沒交過女友 在網路上認識一個17歲的女生 173/57 單身 微肉 D罩杯 滿清純的 但不太會打扮 她交往過六個對像 其中有兩任是女生(她當男角) 她還滿好聊的 思想開放 她主動約了情人節出來吃飯走走 下午的時候 我騎機車 在她家附近接她之後 就騎車前往一中街 剛騎沒多久 她就主動抱著我 然後用她的D罩杯貼著我!! 我有嚇到 一路上有說有笑 之後我想問她願不願意當我女友 但是又不想太直接 所以我就問 你今天當我的一日女友好不好? 她毫不考慮的說 不要! 不過她還是緊緊的用奶貼著我..所以我一路都是硬的.. 到了目的地之後 我的內褲都濕了.. 然後我們就邊走邊看要吃什麼 由於人滿多的 所以走一走 手會碰到她的手 她就說 你是不是想牽我阿 我就說 沒有阿 不小心碰到的 然後她就主動把手勾著我 我整個嚇到 但是又很爽.. 之後她買了雞排吃 我就說 你的雞排看起來好好吃喔! 她就問 要不要吃? 我就說 可以嗎? 這樣會吃到你的口水耶 她說沒關係~ 我就把她吃過的地方全都咬了一口~ 之後回去的時候 我就問 可以摸你嗎? 她說 只能摸膝蓋 不過我還是一路上摸她的手手直到下車 她也沒反抗 我問 為什麼我不能當你男友 她說 因為你不帥... 不過我有問說 今天開心嗎? 下次還能找你出來玩嗎 她說 可以阿 沒問題~ 我們是朋友阿 想問 這到底是...我還要不要再繼續追下去呢? 還是就算了 沒機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202

08/13 19:30, , 1F
第一次見面就用胸部貼男人的女生,你追來會安心?
08/13 19:30, 1F

08/13 19:33, , 2F
有圖嗎? 我說你的圖
08/13 19:33, 2F

08/13 19:35, , 3F
原因都跟你講了啊 因為你不帥 所以帥了就可以追到了
08/13 19:35, 3F

08/13 19:35, , 4F
小女孩認為的「交往」有點怪,前六個是真的交往?
08/13 19:35, 4F

08/13 19:35, , 5F
胡瓜 恩恩恩恩下一個!
08/13 19:35, 5F

08/13 19:36, , 6F
原PO也很怪,這樣的交往了放心嗎?
08/13 19:36, 6F

08/13 19:39, , 7F
很明白就被打槍了阿 17歲這種年紀的女生都麻喜歡帥的
08/13 19:39, 7F

08/13 19:40, , 8F
就算有錢也很難追到
08/13 19:40, 8F

08/13 19:45, , 9F
17歲、交往過六任,不用想太多了,還處於在玩的階段。
08/13 19:45, 9F

08/13 19:50, , 10F
跟你玩而已
08/13 19:50, 10F

08/13 19:58, , 11F
坦白說,看你想得到什麼.如果你想當她男友,可能要長期
08/13 19:58, 11F

08/13 19:58, , 12F
抗戰.但如果你想當炮友,嗯.....引用蘇美大的話
08/13 19:58, 12F

08/13 20:00, , 13F
啊,不行,戰神的話不能亂用~~~
08/13 20:00, 13F

08/13 20:00, , 14F
炮友不是這個板的範圍,還是不說了^^
08/13 20:00, 14F

08/13 20:02, , 15F
推 2F XD
08/13 20:02, 15F

08/13 20:46, , 16F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8/13 20:46, 16F

08/13 21:03, , 17F
沒機會 但是如果你喜歡這種感覺的話繼續當朋友沒什麼
08/13 21:03, 17F

08/13 21:04, , 18F
不好阿 有豆腐吃(看你挺爽的)又不用負什麼責任
08/13 21:04, 18F

08/13 21:11, , 19F
感覺是個心機很重很愛搞曖昧喜歡看男人為他痴狂的女生
08/13 21:11, 19F

08/13 21:47, , 20F
我聞到狐狸的味道(嗅嗅)
08/13 21:47, 20F

08/13 22:12, , 21F
17歲六任 真是...換好快
08/13 22:12, 21F

08/13 22:21, , 22F
173/57還微肉
08/13 22:21, 22F

08/13 23:07, , 23F
單純玩玩勿認真
08/13 23:07, 23F

08/13 23:32, , 24F
看來你遇到高手
08/13 23:32, 24F

08/13 23:34, , 25F
原來現在清純是用來形容外表呀。。
08/13 23:34, 25F

08/14 00:07, , 26F
你的 雞排 看起來好好吃喔
08/14 00:07, 26F

08/14 01:06, , 27F
舉手)蘇美大哪句啊!?我想知道~~(總不會是謝謝大家吧...
08/14 01:06, 27F

08/14 02:05, , 28F
小心口袋被剪洞 錢一直噴=_=
08/14 02:05, 28F

08/14 02:41, , 29F
173/57微肉嗎..............QQ
08/14 02:41, 29F

08/14 03:41, , 30F
不帥就只能靠$了
08/14 03:41, 30F

08/14 07:28, , 31F
173/57微肉嗎?.....難怪她嫌你不帥
08/14 07:28, 31F

08/14 09:14, , 32F
推樓上,應該很瘦了吧
08/14 09:14, 32F

08/14 10:08, , 33F
2樓+1
08/14 10:08, 33F

08/14 12:29, , 34F
我還以為我走到西斯板
08/14 12:29, 34F

08/14 14:17, , 35F
誤以為走到西斯版+1
08/14 14:17, 35F

08/14 15:16, , 36F
她都說你不帥了
08/14 15:16, 36F

08/14 17:01, , 37F
請問你載她到目的地後,有扯東扯西扯很久才敢下車走路嗎?
08/14 17:01, 37F

08/14 17:49, , 38F
個人覺得你比較清純 她可是老手XD
08/14 17:49, 38F

08/14 22:29, , 39F
你的雞排看起來好好吃我笑了
08/14 22:29, 39F

08/15 10:45, , 40F
因為你不帥!
08/15 10:45, 40F
文章代碼(AID): #1I2XS7C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XS7C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