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這女生的態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om22222283)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3:3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om22222283 (tom22222283)》之銘言: : 這個禮拜開始 : 原本跟我用LINE聊天一直很熱絡的一個女生 : 突然冷淡了下來 : 本來早上起床一定會主動先LINE我 : 但這個禮拜她卻突然沒有這樣做了 : 以往我開話題她都會很主動接話 : 讓話題延續下去 : 但是這個禮拜她都只回一些表情符號- - : 因為她很迷電腦 : 所以想說大概是在玩遊戲沒空理我 : 但我回到家裡 跟她玩同一款遊戲 : 在遊戲內找她聊天 一樣都是愛理不理的 : 很怪的是 : 只要她12點一關上電腦 : 就會主動LINE我要找我聊天 : 我們彼此都對對方有好感(有互相聊過) : 就只是因為出去相處時間不夠久所以沒在一起 : 雙方都因為有各自的事情所以一直沒能出去 : 我知道有些人看到這句可能會回說 : 只要有心的話 再忙也約得出去 : 我們真的很有心 但就是因為這兩個月我們各自都有出國 : 所以老是陰錯陽差(我出國她在台灣 我回國她出國這樣) : 因為這禮拜她的回應都很冷淡 我像說她大概是冷了吧 : 拖了兩個月 如果沒希望 我也不該再繼續煩她了 : 於是昨天晚上她主動LINE我後 我就開始冷處理 : 但發現在我冷處理大概30分鐘內 她一直不斷的傳送訊息 : 貼圖啊 文字啊都有這樣 : 後來我就坦白跟她說 : 這個禮拜妳對我都很冷淡 我想應該是沒感覺了吧 : 如果沒感覺了 我也就不該繼續在纏著妳不放 : 然後她就說 她對我還是有感覺 : 她會那麼冷淡是因為她都在家裡沒有事情可以跟我分享之類的 : 反正就是說 她也不想對我那麼冷淡 但就是沒話題這樣 : 聽完她的解釋 我對她說 我只是希望在我丟出話題時 妳的回應可以熱絡點 就像以前一樣 : 然後她說她了解 後面就亂聊 聊到睡著 : 但今天回來後 我一樣跟她玩著同一個遊戲 想跟她聊天 : 她的態度還是沒有改變 就很冷淡...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 我想問說 : 1.這個女生是不是冷了!? 還是就真的只是沒話題而已 : 2.如果她冷了 為何還跟我說對我有感覺 是不想傷害我 : 想這樣冷處理讓我自己放棄嗎? : 3.我和這個女生到底還有沒有希望... : 文章有點長 謝謝耐心看到結束的大大們 首先 先謝謝有回復這篇文章的所有大大們 不管是推還是噓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我確定她是冷了 她自己也承認 而老實說 我自己也被她這幾天的態度 弄到自己也冷掉了 目前我和她協議好 先退回朋友的位置 說不定哪天 我們又互相有感覺了也說不定 但現在有個很囧的問題 在我還沒發現她冷了之前 我就已經有先準備好七夕要送她的禮物了 並我告訴她我會親自拿禮物到她家送她 但在剛剛得知了她已經冷了的消息後 我不知道現在到底還該不該送 我都已經包裝好了... 麻煩各位大大給我點意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1.163

08/12 23:40, , 1F
照送啊@@
08/12 23:40, 1F

08/12 23:43, , 2F
捨不得送?
08/12 23:43, 2F

08/12 23:44, , 3F
不是捨不得送 是送到她家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08/12 23:44, 3F

08/12 23:47, , 4F
就說這是你之前準備好的
08/12 23:47, 4F

08/12 23:48, , 5F
都有承諾了當然送 至少讓對方知道你說到做到
08/12 23:48, 5F

08/13 02:18, , 6F
ㄟ我倒是覺得如果你真的冷了就不要送,送了容易心情有波瀾啊
08/13 02:18, 6F
文章代碼(AID): #1I2G3bCq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2G3bC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