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這女生的態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om22222283)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3:10), 編輯推噓14(15130)
留言4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個禮拜開始 原本跟我用LINE聊天一直很熱絡的一個女生 突然冷淡了下來 本來早上起床一定會主動先LINE我 但這個禮拜她卻突然沒有這樣做了 以往我開話題她都會很主動接話 讓話題延續下去 但是這個禮拜她都只回一些表情符號- - 因為她很迷電腦 所以想說大概是在玩遊戲沒空理我 但我回到家裡 跟她玩同一款遊戲 在遊戲內找她聊天 一樣都是愛理不理的 很怪的是 只要她12點一關上電腦 就會主動LINE我要找我聊天 我們彼此都對對方有好感(有互相聊過) 就只是因為出去相處時間不夠久所以沒在一起 雙方都因為有各自的事情所以一直沒能出去 我知道有些人看到這句可能會回說 只要有心的話 再忙也約得出去 我們真的很有心 但就是因為這兩個月我們各自都有出國 所以老是陰錯陽差(我出國她在台灣 我回國她出國這樣) 因為這禮拜她的回應都很冷淡 我像說她大概是冷了吧 拖了兩個月 如果沒希望 我也不該再繼續煩她了 於是昨天晚上她主動LINE我後 我就開始冷處理 但發現在我冷處理大概30分鐘內 她一直不斷的傳送訊息 貼圖啊 文字啊都有這樣 後來我就坦白跟她說 這個禮拜妳對我都很冷淡 我想應該是沒感覺了吧 如果沒感覺了 我也就不該繼續在纏著妳不放 然後她就說 她對我還是有感覺 她會那麼冷淡是因為她都在家裡沒有事情可以跟我分享之類的 反正就是說 她也不想對我那麼冷淡 但就是沒話題這樣 聽完她的解釋 我對她說 我只是希望在我丟出話題時 妳的回應可以熱絡點 就像以前一樣 然後她說她了解 後面就亂聊 聊到睡著 但今天回來後 我一樣跟她玩著同一個遊戲 想跟她聊天 她的態度還是沒有改變 就很冷淡...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想問說 1.這個女生是不是冷了!? 還是就真的只是沒話題而已 2.如果她冷了 為何還跟我說對我有感覺 是不想傷害我 想這樣冷處理讓我自己放棄嗎? 3.我和這個女生到底還有沒有希望... 文章有點長 謝謝耐心看到結束的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4.202

08/10 23:17, , 1F
有人在不方便跟你說話?
08/10 23:17, 1F

08/10 23:18, , 2F
就他需要工具人,所以當你離開的時候,就要把你釣近一點
08/10 23:18, 2F

08/10 23:21, , 3F
女人不會對工具人熱情太久,下次聯絡你就是出事的時候
08/10 23:21, 3F

08/10 23:30, , 4F
不要太相信女人講的話 你就是沒吸引到她罷了
08/10 23:30, 4F

08/10 23:31, , 5F
工具人嗎 但說實在的 我沒幫她做過什麼事情說
08/10 23:31, 5F

08/10 23:33, , 6F
可以借問一下 女生告訴你有人約她看電影 但你跟他講
08/10 23:33, 6F

08/10 23:33, , 7F
話他又有點冷冷的 是??
08/10 23:33, 7F

08/10 23:39, , 8F
B大的問題我有點看不太懂 不好意思= =
08/10 23:39, 8F

08/10 23:42, , 9F
重點是在關電腦前她在做什麼吧 有人陪的時候你就不是那
08/10 23:42, 9F

08/10 23:42, , 10F
麼重要了
08/10 23:42, 10F

08/10 23:43, , 11F
她嗎 我非常確定她都在打LOL- -
08/10 23:43, 11F

08/10 23:46, , 12F
請有打LoL的朋友現身說法 請問你們在打LoL時會想聊天嗎XD
08/10 23:46, 12F

08/10 23:47, , 13F
我覺得把這條線留著 但不要全心投入比較好
08/10 23:47, 13F

08/10 23:47, , 14F
可以同時跟別人電話熱線
08/10 23:47, 14F

08/10 23:47, , 15F
m大問題我可以回復 當然不會想
08/10 23:47, 15F

08/10 23:48, , 16F
我找她聊天的遊戲是希望戀曲 不是lol哈哈
08/10 23:48, 16F

08/10 23:48, , 17F
原PO在打遊戲時找她聊天很冷淡 但關電腦後就很想聊
08/10 23:48, 17F

08/10 23:49, , 18F
狠了一點 但是不是你說話太無聊 他回不了
08/10 23:49, 18F

08/10 23:49, , 19F
謝謝C大的建議 我會繼續觀察下去
08/10 23:49, 19F

08/10 23:49, , 20F
喔喔我以為是LoL 希望也沒玩過 看看她是不是很專心玩遊戲
08/10 23:49, 20F

08/10 23:50, , 21F
應該也不是說話太無聊 因為以前的話題就都是分享自己
08/10 23:50, 21F

08/10 23:50, , 22F
自己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08/10 23:50, 22F

08/10 23:51, , 23F
她玩遊戲是頗認真的 說真的
08/10 23:51, 23F

08/10 23:51, , 24F
但之前玩戀曲是不會有現在這種情況發生
08/10 23:51, 24F

08/10 23:52, , 25F
靠 希望戀曲還沒倒喔 我覺得1F可能性極大
08/10 23:52, 25F

08/10 23:53, , 26F
當初排冰城排到女友都覺得我瘋了XDD
08/10 23:53, 26F

08/10 23:58, , 27F
樓上M大還玩的真認真= =
08/10 23:58, 27F

08/11 00:06, , 28F
我在打lol也不希望有人打擾 除非ng
08/11 00:06, 28F

08/11 00:17, , 29F
人家該說的不都跟你說了?
08/11 00:17, 29F

08/11 02:14, , 30F
有認識一兩個缺工具人的女生就是這樣把人釣在身邊
08/11 02:14, 30F

08/11 02:15, , 31F
她們自己的說法是 保持良好的互動距離
08/11 02:15, 31F

08/11 02:19, , 32F
有什麼依據可以看出自己是不是被當成工具人嗎
08/11 02:19, 32F

08/11 04:02, , 33F
看她分給你的是否為一些零碎的垃圾時間就知道
08/11 04:02, 33F

08/11 04:03, , 34F
越重視的人理所當然有優先權,反之,就是看得到吃不到啦
08/11 04:03, 34F

08/11 04:07, , 35F
睡前聊天有點浪漫,也可能只是個事後菸,打發時間用而已。
08/11 04:07, 35F

08/11 08:27, , 36F
欲擒故縱呀
08/11 08:27, 36F

08/11 11:59, , 37F
是不是垃圾時間我這幾天可能還要觀察一下
08/11 11:59, 37F

08/11 11:59, , 38F
但她跟我分享的事情 有一些還蠻私人的
08/11 11:59, 38F

08/11 11:59, , 39F
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自己到底是不是工具人
08/11 11:59, 39F

08/11 14:42, , 40F
沒見到面 一切都是憑空想想 建議 多找機會實際接觸吧
08/11 14:42, 40F

08/11 18:31, , 41F
我是女生也很熱衷遊戲,可是我覺得是遊戲中有更吸引
08/11 18:31, 41F

08/11 18:31, , 42F
她的人...
08/11 18:31, 42F

08/11 19:11, , 43F
也許吧 但是據我所知她現在沒有跟固定的人在玩遊戲
08/11 19:11, 43F

08/11 19:11, , 44F
除了我之外
08/11 19:11, 44F

08/12 02:28, , 45F
她心情不好需要關心,你這呆頭鵝
08/12 02:28, 45F

08/12 08:16, , 46F
我有問她是不是心情不好 她都說不是欸...
08/12 08:16, 46F
文章代碼(AID): #1I1bVwz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bVwz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