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第一眼看沒什麼大問題,只覺得原po應該很"鄙視"學姐(嗯,用鄙視兩字無誤)
後來再反覆看了幾遍才發現……盲點,別說盲點了,整條都快變成盲腸。
不過身為男人,我還是覺得這男的有點小問題;你對學妹如家人般照顧但對自己的女朋友
卻分不出愛人般的溫暖,我不能說學妹跟男方一定有鬼,但我相信這中間兩人一定在某部
份上補足感情上的互補…
其實有時候男女雙方很奇怪也很靠盃,
常常會迷戀愛不到的最美,但是你收在心裡就好好的擺在內心的小抽屜,而不是動不動就
表現出來我們兩個超合,但我們兩個不可能啦 太熟了…
有時候這樣想起來,真不知道對當時在一起的另一伴情何以堪……
嗯,所以我其實還蠻討厭"我可能不會愛你"出來後一堆人在說羨慕有李大仁如此伴侶…
天殺的,我多同情王陽明演的丁立威,綜觀全劇,要不是最後的偷吃這行為讓程又青順
利有理由離開…… 扣除這一點丁立威不偷吃的話根本就是綠光罩頂…好險編劇補刀…
=====
不過看完討論串,大家很多人都提供不同的意見,我反而想到一件事
"每天傳line" 這件事?
自己也有朋友也是有各自感情生活各自精采,但就繼續維持每天男女固定傳line報告生
活大小事、無話不談……(雖然我覺得是詭異啦,但當事人都說沒有了)
這真的很詭異嗎?
男女之間的紅粉知已跟手帕交的界限有時候真的……嗯我想除了當事人,其它人都是霧裡
看花吧。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9.13
→
08/12 14:31, , 1F
08/12 14:31, 1F
→
08/12 14:31, , 2F
08/12 14:31, 2F
→
08/12 14:31, , 3F
08/12 14:31, 3F
→
08/12 14:31, , 4F
08/12 14:31, 4F
推
08/12 14:32, , 5F
08/12 14:32, 5F
→
08/12 14:33, , 6F
08/12 14:33, 6F
→
08/12 14:33, , 7F
08/12 14:33, 7F
→
08/12 14:35, , 8F
08/12 14:35, 8F
→
08/12 14:36, , 9F
08/12 14:36, 9F
推
08/12 14:38, , 10F
08/12 14:38, 10F
推
08/12 14:38, , 11F
08/12 14:38, 11F
→
08/12 14:52, , 12F
08/12 14:52, 12F
→
08/12 14:53, , 13F
08/12 14:53, 13F
→
08/12 14:53, , 14F
08/12 14:53, 14F
→
08/12 14:54, , 15F
08/12 14:54, 15F
→
08/12 15:00, , 16F
08/12 15:00, 16F
→
08/12 15:00, , 17F
08/12 15:00, 17F
→
08/12 15:02, , 18F
08/12 15:02, 18F
推
08/18 05:24, , 19F
08/18 05:24,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