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夤)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4:22), 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26 (看更多)
第一眼看沒什麼大問題,只覺得原po應該很"鄙視"學姐(嗯,用鄙視兩字無誤) 後來再反覆看了幾遍才發現……盲點,別說盲點了,整條都快變成盲腸。 不過身為男人,我還是覺得這男的有點小問題;你對學妹如家人般照顧但對自己的女朋友 卻分不出愛人般的溫暖,我不能說學妹跟男方一定有鬼,但我相信這中間兩人一定在某部 份上補足感情上的互補… 其實有時候男女雙方很奇怪也很靠盃, 常常會迷戀愛不到的最美,但是你收在心裡就好好的擺在內心的小抽屜,而不是動不動就 表現出來我們兩個超合,但我們兩個不可能啦 太熟了… 有時候這樣想起來,真不知道對當時在一起的另一伴情何以堪…… 嗯,所以我其實還蠻討厭"我可能不會愛你"出來後一堆人在說羨慕有李大仁如此伴侶… 天殺的,我多同情王陽明演的丁立威,綜觀全劇,要不是最後的偷吃這行為讓程又青順 利有理由離開…… 扣除這一點丁立威不偷吃的話根本就是綠光罩頂…好險編劇補刀… ===== 不過看完討論串,大家很多人都提供不同的意見,我反而想到一件事 "每天傳line" 這件事? 自己也有朋友也是有各自感情生活各自精采,但就繼續維持每天男女固定傳line報告生 活大小事、無話不談……(雖然我覺得是詭異啦,但當事人都說沒有了) 這真的很詭異嗎? 男女之間的紅粉知已跟手帕交的界限有時候真的……嗯我想除了當事人,其它人都是霧裡 看花吧。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9.13

08/12 14:31, , 1F
盲點整條快變盲腸…我笑點太低了。每天和伴侶外的異
08/12 14:31, 1F

08/12 14:31, , 2F
性傳line這我無法,提出我無法接受的想法後,若對方
08/12 14:31, 2F

08/12 14:31, , 3F
不想改的話我也不會逼迫對方改,分了便是,不想找自己
08/12 14:31, 3F

08/12 14:31, , 4F
麻煩
08/12 14:31, 4F

08/12 14:32, , 5F
推盲腸XDD A男本來就有問題 不過天真學妹比較著墨在學姐上
08/12 14:32, 5F

08/12 14:33, , 6F
只好就著學姐-學妹兩個女人來評論囉!天天LINE到底有啥好說
08/12 14:33, 6F

08/12 14:33, , 7F
情侶之間還可以 喔~愛死你了 寶貝超棒的 來混混時間 "沒感
08/12 14:33, 7F

08/12 14:35, , 8F
總不可能每天兩個人都 嗯嗯哈哈喔喔喔 這樣是要怎麼聊XD
08/12 14:35, 8F

08/12 14:36, , 9F
:上面漏一段 沒感覺的非親生也非拜過的自以為乾兄妹之間
08/12 14:36, 9F

08/12 14:38, , 10F
盲腸XDDD
08/12 14:38, 10F

08/12 14:38, , 11F
所以才覺得詭異啊...
08/12 14:38, 11F

08/12 14:52, , 12F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限制太多變成限制交友 但你又無法視而不見
08/12 14:52, 12F

08/12 14:53, , 13F
自己的情人每天都會跟她的異性好友喇底賽 這應該算是情人必修
08/12 14:53, 13F

08/12 14:53, , 14F
忍耐的功課吧
08/12 14:53, 14F

08/12 14:54, , 15F
應該是選修吧,挑沒這問題的就好
08/12 14:54, 15F

08/12 15:00, , 16F
哈哈哈哈就怕愛到卡慘死,被當掉的話女生會被說管男生太多小
08/12 15:00, 16F

08/12 15:00, , 17F
心眼;男人就會被說限制交友愛吃醋 (攤手)
08/12 15:00, 17F

08/12 15:02, , 18F
沒錯,所以找個價值觀相近的伴侶很重要,卻也很難。
08/12 15:02, 18F

08/18 05:24, , 19F
盲腸哈哈哈
08/18 05:24, 19F
文章代碼(AID): #1I27yYw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7yYw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