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很久沒回文了...
各位都在戰兩個女生的點
甚至用妯孋小姑比喻
然後就是原PO引到的家人與弟弟路線..
但個人認為重點在男方的心態
---
男方可能是怎麼想的 這才是重點
如果要 全家人或弟弟能管到什麼
如果不要 全家人或弟弟又能管到什麼
如果條件如同原PO描述
男方收入如何 且原PO自稱吸引力不如學姐
很明顯的男方就是幾個選項
(1)把原PO當備胎
(2)藉由與原PO的互動 來增加學姐的忌妒心 以此留住條件較好的學姐
(3)想藉由當時介紹的中間人 來維繫或了解學姐的想法 (此點可能性較前兩者低)
---
因此
這篇文章是原PO單方面的自嗨
藉由"彷彿"成功的"爭寵" 特別是對上條件較好但年紀大的學姐
一個單方面的自嗨文而已
一個男的有機會這樣長久維持備胎
這一對的關係不會持久
但是再怎樣不持久 也輪不到原PO的
有錢的人會去買新胎 而永遠不把備胎換上
---
至於避不避嫌這件事情
大家猛打原PO不知道避嫌 男方難道就不知道該避嫌?
---
原PO也許心機
但這心機只是單純的自嗨
吃得到口的 抓得到手的 不會上檯面來問
而是會默默的當個成功的小三
---
你們看過"印魚"嗎 為了避免不當比喻
各位可以去查察這樣的現象
---
個人認為分析家人與弟弟並無意義
應該盡量分析男方心態 才是前面討論文的盲點
※ 引述《tomato8534 (番茄)》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5.204
※ 編輯: salami 來自: 118.168.115.204 (08/11 03:12)
推
08/11 04:20, , 1F
08/11 04:20, 1F
推
08/11 08:35, , 2F
08/11 08:35, 2F
→
08/11 08:37, , 3F
08/11 08:37, 3F
推
08/11 09:32, , 4F
08/11 09:32, 4F
→
08/11 10:41, , 5F
08/11 10:41, 5F
→
08/11 11:44, , 6F
08/11 11:44, 6F
→
08/11 11:45, , 7F
08/11 11:45, 7F
→
08/11 13:14, , 8F
08/11 13:14, 8F
→
08/11 13:15, , 9F
08/11 13:15, 9F
→
08/11 13:15, , 10F
08/11 13:15, 10F
→
08/11 13:16, , 11F
08/11 13:16, 11F
→
08/11 13:16, , 12F
08/11 13:16, 12F
→
08/11 13:17, , 13F
08/11 13:17, 13F
→
08/11 13:17, , 14F
08/11 13:17, 14F
推
08/13 00:46, , 15F
08/13 00:46,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