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史萊姆)時間13年前 (2013/08/11 03:04),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26 (看更多)
很久沒回文了... 各位都在戰兩個女生的點 甚至用妯孋小姑比喻 然後就是原PO引到的家人與弟弟路線.. 但個人認為重點在男方的心態 --- 男方可能是怎麼想的 這才是重點 如果要 全家人或弟弟能管到什麼 如果不要 全家人或弟弟又能管到什麼 如果條件如同原PO描述 男方收入如何 且原PO自稱吸引力不如學姐 很明顯的男方就是幾個選項 (1)把原PO當備胎 (2)藉由與原PO的互動 來增加學姐的忌妒心 以此留住條件較好的學姐 (3)想藉由當時介紹的中間人 來維繫或了解學姐的想法 (此點可能性較前兩者低) --- 因此 這篇文章是原PO單方面的自嗨 藉由"彷彿"成功的"爭寵" 特別是對上條件較好但年紀大的學姐 一個單方面的自嗨文而已 一個男的有機會這樣長久維持備胎 這一對的關係不會持久 但是再怎樣不持久 也輪不到原PO的 有錢的人會去買新胎 而永遠不把備胎換上 --- 至於避不避嫌這件事情 大家猛打原PO不知道避嫌 男方難道就不知道該避嫌? --- 原PO也許心機 但這心機只是單純的自嗨 吃得到口的 抓得到手的 不會上檯面來問 而是會默默的當個成功的小三 --- 你們看過"印魚"嗎 為了避免不當比喻 各位可以去查察這樣的現象 --- 個人認為分析家人與弟弟並無意義 應該盡量分析男方心態 才是前面討論文的盲點 ※ 引述《tomato8534 (番茄)》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5.204 ※ 編輯: salami 來自: 118.168.115.204 (08/11 03:12)

08/11 04:20, , 1F
同意, 前面那堆推文根本偏離了.....男方心態才是重點吧
08/11 04:20, 1F

08/11 08:35, , 2F
其實有人分析過男生心態
08/11 08:35, 2F

08/11 08:37, , 3F
只是這篇文不是學姊也不是a的,所以分析男生心態,資料不足
08/11 08:37, 3F

08/11 09:32, , 4F
因為在這邊打男方的臉,男方看不到。 打了也白打XD
08/11 09:32, 4F

08/11 10:41, , 5F
男的也白目阿
08/11 10:41, 5F

08/11 11:44, , 6F
文是原PO打得,就算男方有問題,不想聽單方面,資料不夠\
08/11 11:44, 6F

08/11 11:45, , 7F
下,討論男方。除了她有提出來的幾點。但不夠齊全。
08/11 11:45, 7F

08/11 13:14, , 8F
男方心態如何不得而知,就算有問題也不代表學妹就要配
08/11 13:14, 8F

08/11 13:15, , 9F
合他,好幾個點都是學妹這方可以主動作的,比如不要搭
08/11 13:15, 9F

08/11 13:15, , 10F
人家便車、不要收人家點心、不要天天line,而不是做完
08/11 13:15, 10F

08/11 13:16, , 11F
裝無辜,如果今天是一個她很討厭的B,她還會搭人家便車
08/11 13:16, 11F

08/11 13:16, , 12F
收人家禮物跟人家line嗎?? 不管男方心態如何,都可以由
08/11 13:16, 12F

08/11 13:17, , 13F
學妹這方主動中止這些互動,至於那男的是真的少根筋還
08/11 13:17, 13F

08/11 13:17, , 14F
是母命難違還是找備胎,那留給他正牌女友去煩惱就好
08/11 13:17, 14F

08/13 00:46, , 15F
切入點不錯,男方心態分析的很有趣
08/13 00:46, 15F
文章代碼(AID): #1I1exFM_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exFM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