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傻哩叭機吃甜筒)時間13年前 (2013/08/10 04:02), 編輯推噓16(17143)
留言6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6 (看更多)
BG版第一PO就給妳了 妳真的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做矯情 明著說自己重感情,真心希望學姐幸福 文章裡卻又故意塑造學姐對感情輕率與拜金的態度,讓大家第一印象就差掉 因為如果妳今天真的只是單純要來問怎麼跟學姐和好 有些"關鍵字"妳其實真的沒必要PO出來,這些跟事件本身並沒有太大關係 然後文章裡告訴大家因為妳比較懂人情世故所以妳好討喜 A家人那麼寵妳妳也頗無奈這樣 如果今天無父無母,那妳與A家的互動就很合理,她們就等同於妳的家人 但妳明明有自己的媽媽自己的家,跑去別人家攪和什麼? 單親家庭又怎樣?我媽躁鬱症我爸拿光我家積蓄跑路失蹤將近十年 我也沒有到街上亂認親戚阿!!! 一直強調妳很懂得禮尚往來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所以才得人疼 那表示妳是個很細心又善解人意的女生,再裝不知道避嫌就真的太假了 如果妳真如妳所說,那就應該逢年過節露個臉送個禮就好 母親節跑去跟人家一起過,所以A媽是妳媽媽?還是A家其實是開全家便利商店?? A家就是妳家?真的有心,就做到母親節當天送禮問候一下就找藉口閃人了 還留下來演一齣宮鬥之鳩佔鵲巢這齣戲給誰看 講明了妳就是喜歡這種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感覺,即使正如學姐也撼動不了妳在A家的地位 我覺得這才是妳整篇文章要表達的重點 學姐沒心機(還有點沒水準)才會被妳氣到吐血之後還被婊 妳如果真的是遇到有心機的.....我想妳今天應該就變成 【求助】親如兄妹的異性友人戀愛後我才發現愛上他,該如何挽回 -- 糟了!九姐還在下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6.140

08/10 04:58, , 1F
我也覺得他單親幹嘛還整天往人家家跑 不多陪自己媽媽
08/10 04:58, 1F

08/10 05:39, , 2F
"還是A家其實是開全家便利商店??A家就是妳家?" 有笑
08/10 05:39, 2F

08/10 05:40, , 3F
有推XD 也推這篇的觀點
08/10 05:40, 3F

08/10 19:22, , 4F
我覺得原PO應該是很沒自信的人,所以能贏漂亮的學姐,
08/10 19:22, 4F

08/10 19:22, , 5F
心裡其實非常得意。
08/10 19:22, 5F

08/10 19:23, , 6F
推~~賤人就是矯情咩~講這麼多道理她聽不懂啦!!XD
08/10 19:23, 6F

08/10 19:24, , 7F
我也覺得原PO很…
08/10 19:24, 7F

08/10 19:38, , 8F
我覺得不用一直罵原原po吧 她如果私心不要把A介紹給
08/10 19:38, 8F

08/10 19:39, , 9F
學姊 根本一點事都沒有 她繼續享受家庭溫暖 也不會
08/10 19:39, 9F

08/10 19:39, , 10F
被罵 她只是白目 介紹學姊進來就放置不理
08/10 19:39, 10F

08/10 19:40, , 11F
單親家庭自己通常會喜歡往別人家跑 我認識很多都這樣
08/10 19:40, 11F

08/10 19:40, , 12F
大概喜歡人多溫暖的感覺吧
08/10 19:40, 12F

08/10 19:43, , 13F
我也單親但我就很喜歡在家和僅有的家人在一起
08/10 19:43, 13F

08/10 19:53, , 14F
樓上osman語句很怪,開頭說大家不用一直罵吧、中間又
08/10 19:53, 14F

08/10 19:53, , 15F
提到原原po只是白目,而會批原原po的人著重的重點本
08/10 19:53, 15F

08/10 19:53, , 16F
來就是『覺得原原po白目而罵』,有甚麼問題嗎?
08/10 19:53, 16F

08/10 19:54, , 17F
我就是覺得大家已經寫成她是故意的 但我想她應該不是
08/10 19:54, 17F

08/10 19:54, , 18F
推! 賤人就是矯情
08/10 19:54, 18F

08/10 19:54, , 19F
因為她可以不要介紹A給學姊 就根本沒事 所以只是白目
08/10 19:54, 19F

08/10 19:55, , 20F
而已 很多篇都批她是故意的 我才覺得罵過頭了
08/10 19:55, 20F

08/10 19:56, , 21F
我想我應該寫得很清楚??
08/10 19:56, 21F

08/10 19:58, , 22F
她究竟有沒有故意而為我不多作評論,但原文有許多資訊
08/10 19:58, 22F

08/10 19:58, , 23F
是不必要的、說出來完全模糊焦點,對於這種透露『他人
08/10 19:58, 23F

08/10 19:58, , 24F
行為不佳』言語的人,我是認為也非善類。
08/10 19:58, 24F

08/10 20:01, , 25F
年紀也不小了,做這種行為被批也就是剛好而已。
08/10 20:01, 25F

08/10 20:02, , 26F
我覺得她可能是對學姊有些不滿 可是如果心機重真要
08/10 20:02, 26F

08/10 20:02, , 27F
表學姊 直接去跟A家人講就好了 不需要上來問還被狂批
08/10 20:02, 27F

08/10 20:04, , 28F
你也提到了這種可能,大部分人就是放大這種可能性罷了
08/10 20:04, 28F

08/10 20:05, , 29F
她明顯是既得利益者,上來被批我一點也不意外
08/10 20:05, 29F

08/10 20:10, , 30F
推!賤人就是矯情 跟這種臭小三囉嗦那麼多幹嘛
08/10 20:10, 30F

08/10 20:43, , 31F
推賤人就是矯情
08/10 20:43, 31F

08/10 21:08, , 32F
推!整個矯情
08/10 21:08, 32F

08/10 21:12, , 33F
我覺得他唯一做錯的是跟a太好,但跟a母好有什麼關係?兒子叫
08/10 21:12, 33F

08/10 21:12, , 34F
女朋友,媽媽就不能跟她喜歡的女性晚輩來往?這也管太多了
08/10 21:12, 34F

08/10 21:37, , 35F
就算他是介紹人 但不可否認他還是有意無意比較A家人對
08/10 21:37, 35F

08/10 21:38, , 36F
姐與對她的態度 說他完全沒介入也沒人相信吧
08/10 21:38, 36F

08/10 21:47, , 37F
瓜田李下,瓜田不就履,李樹不整冠,想避免懷疑就不要做
08/10 21:47, 37F

08/10 21:47, , 38F
惹人懷疑的行為,做了還怪別人為什麼懷疑自己
08/10 21:47, 38F

08/10 21:48, , 39F
到底是自己做賤而此地無銀三百兩,還是愚蠢到以為世界沒有
08/10 21:48, 39F

08/10 21:48, , 40F
壞人,大家都生活在大同世界裡還亂懷疑人嗎?
08/10 21:48, 40F

08/10 22:06, , 41F
就是有那種做讓人會懷疑的事,卻還不准別人懷疑他的人
08/10 22:06, 41F

08/10 22:51, , 42F
親友團粗花囉?哈哈
08/10 22:51, 42F

08/10 22:54, , 43F
當然原原PO當初不當媒人就什麼事都沒有,但很多時候都是
08/10 22:54, 43F

08/10 22:54, , 44F
看人家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就喜歡人家了~~
08/10 22:54, 44F

08/10 23:25, , 45F
樓上說的好,我也認識這種人。
08/10 23:25, 45F

08/10 23:30, , 46F
推亂認親戚,是想要幾個媽?
08/10 23:30, 46F

08/11 00:11, , 47F
推不去跟自己家人,老是往別人家跑的觀點
08/11 00:11, 47F

08/11 01:34, , 48F
母親節插花當LED超放電燈泡
08/11 01:34, 48F

08/11 02:18, , 49F
推母親節不陪自己單親的媽媽,跑去陪別人媽媽?
08/11 02:18, 49F

08/11 08:33, , 50F
原文有說:今年母親節,因為我媽媽工作到晚上,所以我中午幫A
08/11 08:33, 50F

08/11 08:34, , 51F
媽慶祝,晚上在幫我媽慶祝。原po明明就有陪自己媽媽啊,哪裡
08/11 08:34, 51F

08/11 08:34, , 52F
沒陪自己媽媽了?
08/11 08:34, 52F

08/11 13:25, , 53F
關於是否去別人家慶祝母親節以及幫自己母親過節,一點
08/11 13:25, 53F

08/11 13:26, , 54F
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A家中整體而言的互動,在我看來
08/11 13:26, 54F

08/11 13:26, , 55F
,原原po有『想把學姊比下去』的意味,就算程度不是這
08/11 13:26, 55F

08/11 13:26, , 56F
樣,從敘述中至少也可以看出有在和學姊做對照組的比
08/11 13:26, 56F

08/11 13:26, , 57F
較,這部分真的莫名其妙。
08/11 13:26, 57F

08/11 14:19, , 58F
原文內容裡那些比較不是學姐告訴A弟再告訴原PO的嗎?
08/11 14:19, 58F

08/11 14:20, , 59F
所以是學姊視角吧,文章後半段就是A弟轉述的內容阿
08/11 14:20, 59F

08/12 00:47, , 60F
單親不足以構成介入人家感情的原因
08/12 00:47, 60F

08/13 00:01, , 61F
中肯推!
08/13 00:01, 61F
文章代碼(AID): #1I1KhnK7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KhnK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