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6:5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hihp1 (海帶呀~海帶~~*)》之銘言: : 標題: [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 時間: Sun Aug 11 16:39:01 2013 : 只寫這樣根本就把對方當萬用工具人在操 : 就算是王子 也是人生父母養 有血有肉有需求的好嘛... : 不過一般人遇不到王子 宅宅無遠弗屆~~~ : 想一堆條件 把有機會修成正果的宅宅打槍 : 何苦呢? 首先..我是覺得,與其對這些陌生女說教,你不如掏出個什麼(硬硬的一根根或軟軟的 一張張)的東西去教化她們 因為講了這麼多,她們最終還是不見得會把你當一回事.. 你可以去找一個會把你當一回事的對象說這些道理..記得,後面補一句「何苦呢?」 她一定會把你當做有大智大慧之人看待.. 再來,感情本來就不是理性的東西,男人想著這些被寵壞的王女心裡面渴望驕縱被疼愛 被無止盡的包容時.... 那些男人內心裡面是不是也有個渴望被愛脆弱又只能縮在牆角哭泣小王子在等著被愛被 珍惜? 肯定有 沒有就不會上來講這些烏拉子屁 .. 但在我看來,這種脆弱內心的男孩跟驕縱的公主...其實是一體兩面.. 一個只想享受不願付出.. 一個只問公平不想受傷.. 最後只能看是誰被鬼遮掩的比較嚴重.. 抗拒不了慾望的,渴望被愛太殷切的.. 通常還是會臣服對方 明明知道對方是個公主,還是交往了,明明知道對方是個公主,還是結婚了 要看穿感情 唯有揮刀自宮一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0.63

08/11 17:19, , 1F
不行啊!揮刀自宮只會有慾無性,解決不了問題的!
08/11 17:19, 1F

08/11 17:19, , 2F
中國古代有太監的研究可以證實。
08/11 17:19, 2F

08/11 18:27, , 3F
對啊,女生看原po根本不會當一回事(因為難看到看不下去)
08/11 18:27, 3F
文章代碼(AID): #1I1r6Jzw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r6Jz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