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滿同意你的論點. 第一篇文章也有很多沒寫到的地方. 說真的. 性別很重要? 期待是一種很普遍的事情. 公主或主角代換成其它東東. 你會發現很有趣. 侷限在幻想男僕女僕 那也只是因為你被文中的公主框住了. 公主病是種....心態 跟媽寶的定義差不多~. 女生不會有媽寶嗎? 男生這樣難道要叫王子病
(還有1399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我是覺得,與其對這些陌生女說教,你不如掏出個什麼(硬硬的一根根或軟軟的. 一張張)的東西去教化她們. 因為講了這麼多,她們最終還是不見得會把你當一回事... 你可以去找一個會把你當一回事的對象說這些道理..記得,後面補一句「何苦呢?」. 她一定會把你當做有大智大慧之人看待... 再來,感情本
(還有182個字)
內容預覽:
奇怪.... 這種 沒有特定要寫給誰看 的 [心情]. 怎麼會有一堆人要求說 我要寫到你看得懂?. 太長不想看 或是理解不能的 我把這整篇想表達的意思 縮成這句. 用心體會 看見身邊的人 >> 滿腦子期待被服侍的想法. 前者會發現很多優點 當然缺點絕對也有..... 但總比. 再好的人 到你面前怎樣
(還有58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