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hp1 (海帶呀~海帶~~*)時間13年前 (2013/08/11 2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滿同意你的論點. 第一篇文章也有很多沒寫到的地方. 說真的. 性別很重要? 期待是一種很普遍的事情. 公主或主角代換成其它東東. 你會發現很有趣. 侷限在幻想男僕女僕 那也只是因為你被文中的公主框住了. 公主病是種....心態 跟媽寶的定義差不多~. 女生不會有媽寶嗎? 男生這樣難道要叫王子病
(還有139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8: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個人都會妄想,. 男生很多也會妄想有一個跟貝爾丹蒂一樣溫柔體貼又漂亮萬能的女友不是嗎?. 不過是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妄想罷了,原原po實在沒必要這樣氣壞自己的身體吧?. 都長大了遇到真的這樣要求別人的公主病患還不知道該怎麼啟動防禦機制嗎?. 不就跟DAN THE MAN 一樣把鑰匙丟給別人不就好了?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frons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6: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我是覺得,與其對這些陌生女說教,你不如掏出個什麼(硬硬的一根根或軟軟的. 一張張)的東西去教化她們. 因為講了這麼多,她們最終還是不見得會把你當一回事... 你可以去找一個會把你當一回事的對象說這些道理..記得,後面補一句「何苦呢?」. 她一定會把你當做有大智大慧之人看待... 再來,感情本
(還有182個字)

推噓-43(10推 53噓 67→)留言1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hp1 (海帶呀~海帶~~*)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6: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奇怪.... 這種 沒有特定要寫給誰看 的 [心情]. 怎麼會有一堆人要求說 我要寫到你看得懂?. 太長不想看 或是理解不能的 我把這整篇想表達的意思 縮成這句. 用心體會 看見身邊的人 >> 滿腦子期待被服侍的想法. 前者會發現很多優點 當然缺點絕對也有..... 但總比. 再好的人 到你面前怎樣
(還有58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