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Action)時間13年前 (2013/08/09 22:21), 編輯推噓7(7072)
留言7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26 (看更多)
※ 引述《wtao (淘)》之銘言: (43) : 1.無緣無故討好A的媽媽 : A的家庭成員就只有 A 跟 A弟 和 A的媽爸 : 而且 A 和 A弟 都很不體貼也很不愛吃甜食 : A媽就很想要有個女兒,我是單親又是獨生女,所以自己常常一個人很無聊 : 所以從我國中開始,A媽就把我當成自己女兒在照顧 : 常常就帶著我跑去吃下午茶逛,有新開張的餐廳也帶我去嘗鮮 : 當一個人對你這麼好的時候,不有所回報有點說不過去吧 : 所以當我發現哪邊有好吃的甜點,每次去A的家都會帶一份過去 乍看之下沒問題。 我比較好奇的,你考慮的是A弟,同學也是A弟。 為什麼口口聲聲的都是說往A家跑? 感覺你和A比較熟,感情比較好的樣子。 就好像我去同學C的家裡, 我絕不會跟別人說我要去D(C的姐姐)的家。 : 2.故意不跟他說A媽生日讓他出糗 : 那次我真的覺得只是個誤會... : 因為我以為 A要帶學姐回去慶祝應該就會跟她說 : 所以在A媽生日前1個禮拜我就問學姊要不要一起去買禮物 : 她跟我說她在忙沒有空,叫我自己去買 這段好像輕輕帶過。 妳是怎麼跟她說的? (一) 「A媽下禮拜生日,我們要不要一起去買禮物?」 (二) 「下禮拜____生日,妳可以陪我去買禮物嗎?」 老實說,我真的想不太出來狀況(二)要填什麼, 不如妳來說說看吧。 如果是狀況(一),那就顯然是學姊自己的問題。 : 所以我以為她是知道這件事的(應該是A要跟他講啊 : 沒想到當天就只有他沒準備禮物,所以真得有點尷尬 我覺得很奇怪, 有這麼多人要到家中作客和慶生, 要去的人竟沒被通知道。 這種機率真的很渺茫。 妳說說看他們家如何慶生? 妳問A弟的結果,到底為什麼A會沒有告知學姐? A和學姊的互動情形又如何? 我認為這是妳比較需要問清楚的,板眾不會比較了解。 既然妳都說你比較考慮A弟,正常來說,妳們彼此都這麼熟了, 互動中誰和誰比較親近,難道會感覺不出來嗎? 所以我比較好奇的是: 【妳和A的互動 VS 妳和A弟的互動】, 以旁人的角度來看何如? 如果和A的互動比較熱絡,這....真的蠻詭異的。 : 3.老是愛當電燈泡跟來跟去 : 聽說學姊最不爽的就是A開車送她回去我搭順風車 : 因為有時候學姊會叫A在他回學校 : 然後A媽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就說:那也載妹妹回去啊反正很順路,都同一間學校 : A媽也好塞一大堆零食水果給我帶回學校 : 之後到了學校A總是會問我要不要一起晚餐,但是我也很識相的推掉 A單身的時候,妳會和A單獨一起晚餐嗎? 我是不覺得A提出邀請的時候,有甚麼不妥的。 畢竟當時學姐也在,不算是單獨。 電燈泡指的應該是,明明人家要約會, 沒有主動邀妳,妳卻硬要找藉口跟去。 所以我看不出這裡有什麼好避嫌的。 : A弟跟我說因為A送我們回學校還要趕到北部會很累 : 因為我們家鄉在中部,因此整個路程是超遠的,所以都會吃完晚餐就走了 : 學姊認為車上時間很長應該是要獨處的卻被我破壞 : 我只是為了省錢.......並沒有想這麼多 這段如果屬實,我覺得是學姊的問題,太過小心眼了。 有差那麼一點時間嗎? 這樣子佔有慾未免太強,至少是我的話會受不了。 而且這根本就和妳是男是女的無關了。 : 4.A都買很多東西給我,很少買東西送她 : 這是讓我最無法接受的一點...... : 因為學姊很愛逛網拍,所以會常常叫A買給她 : A也有買給她啊,雖然少但是每次都有幾千塊吧....(之前聽學姊炫耀過 這.....叫別人買東西送她?她自己沒錢嗎? 男友不是她的ATM啊! 我是這男的會先扣50分吧。 : 而我的禮物都只是小甜點小蛋糕或星巴克 : 就算A常常送我,加起來也不會超過她的衣服的錢吧 : 所以我認為學姊在意的應該是次數關係吧.... 這就奇怪了,如果是我買小蛋糕或星巴克, 應該是買給全家人才對。 不買給女友、不買給父母、不買給弟弟, 只買個一個女生,而且次數頻繁, 想必這女生,在他心中地位時分特別:) 如果我是A弟,又對妳有好感的話,會蠻吃味的吧。 那A弟又對妳如何? : 5.A都聽我的話不聽學姊的話 : A有在抽菸,而我跟學姊都不喜歡菸的味道 : 學姊說A都不聽他的話戒菸,就算叫他不要抽,還是會跑到陽台抽 : 有一次在A家的時候,我就只是皺個眉而已,他就把菸熄掉 : 其實我是聞到香菸的味道會不斷的打噴嚏,而且微量菸味我就會過敏 : 而且當時A在跟A爸講話,所以也不好走去陽台,當然就只好熄掉了 同上。 不尊重家人 不尊重女友 唯獨特別的在意妳 想必你的份量已經超越了家人與女友 : 6.跟A天天通信 : 我跟A的確天天在聊Line,內容大至上都是A工作發生的一些事情,以及我上課發生什麼 : 做多也只是問我有沒有照常吃飯,天氣冷了要多加衣服,太晚不要一個人出門這樣 : 我自認內容沒有一點點的曖昧,感覺比較像兄妹在聊天,或者是他以哥哥的角度 WTF!!!!!!!!!! 每天上課發生什麼事情,到底有什麼好聊的? 可以聊到天天都LINE? 你怎麼不跟A弟天天Line,你沒有其他朋友嗎? 平常工作就很忙了,還要天天跟妳Line, 請問他騎他時間都不用陪女友陪家人嗎? 這麼簡單的道理你會沒想到,也讓我蠻驚訝的。 這本身就很曖昧了好嗎? 如果不是必要性的對話(同學、同事), 而是平常工作上課這種事情,還有辦法天天Line, 除了情侶熱戀那種闢話都是浪漫的心情,還有誰會如此。 這點我一點都不能接受啊! : 7.A家人全都對我比較好 : 今年母親節,因為我媽媽工作到晚上,所以我中午幫A媽慶祝,晚上在幫我媽慶祝 : 學姊那天送給A媽一束好大束的康乃馨(我覺得大概500以上吧 : 聽A弟說A媽就只是說了句謝謝,就把那一大束放在椅子上 : 之後換我到了A家的時候,送了一條蛋糕加上一束130的康乃馨 : A媽就好開心的把我的康乃馨修剪一下拿個花瓶放在電視櫃上 : (我承認這邊有點差別待遇.....) : 然後午餐是由A媽做的,我也跑去幫忙(這是在家養成的習慣)而且母親節也有點過意不去 : 吃飯的時候,其實我喜歡吃蝦子跟螃蟹,但因為我很懶所以都選擇不吃 : 可能是因為我去幫A媽煮飯的關係,讓A媽很開心,所以A媽一直剝蝦子給我吃 : 然後還吩咐A幫我剝螃蟹,A弟幫我雞腿去骨 : 然後A爸也在我旁邊幫我夾菜 : 整個很公主......然後學姊被冷落在旁邊...... : 我對A其實沒有男女朋友的FEEL,因為年紀差太多了 差太多,請問他年紀比你小多少歲? 讓你無法克服姐弟戀的障礙? 你如果看不懂上述問題,我就無言了。 都上大學也成年了,就算你們交往在一起,也正常的很。 有什麼男女朋友之間的事情是你們沒辦法做的嗎? : 何況我們認識了9年,該出手早就出手了....... 這種事誰知道啊=.= 我小學同學也有人到了大學畢業才在一起變班對阿。 : 而且我要在一起也是會先考慮A弟,所以對A沒任何哥哥以外的想法 : 之後A弟跟我講完之後說:你神經太大條了,但不是你的錯,也離學姊遠一點他不好 : 我是覺得A弟跟我算是青梅竹馬,所以一定是會為我想,覺得我都沒錯 : 看偶像劇的時候,電視上都演說娶進門的媳婦都會被小姑欺負 : 我明明算是小姑了吧,情況怎麼不太一樣........ 所以呢? 妳是後悔沒給她下馬威讓她聽話嗎?== 還是不知該如何起手? : 我想請問大家的就是 : : 1.我真的做錯了嗎,在女朋友來說都是一個威脅嗎? 誰錯誰對,這很重要嗎? 說你對她錯,你就會比較舒服嗎? 對女朋友來說是不是一個威脅, 你看他這種反應你還能問出這種問題, I服了U! : 2.我該怎麼去挽回我跟學姊的關係,是要去跟她講開嘛,或是怎麼解決? 你可以去跟她講開阿。 只是如果是我,這種朋友不要也罷了。 : 3.我該怎麼必嫌?是疏遠A嘛?或者遇到上面的問題時該怎麼解決? : 疏遠A要怎麼疏遠? 你告訴我妳的疏遠是怎樣疏遠啊??? 我不懂你的疏遠。 你天天去A家裡,然後把學姐當空氣,是這意思嗎? 不然你說說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216.242

08/09 22:27, , 1F
代PO不會來回吧XD 除非代PO=我朋友
08/09 22:27, 1F

08/09 22:28, , 2F
其實代po有在某篇推文中回那麼一句
08/09 22:28, 2F

08/09 22:35, , 3F
看來代PO=我朋友 加上又有親友團
08/09 22:35, 3F

08/09 22:36, , 4F
代PO有回某篇文說是反串XD
08/09 22:36, 4F

08/09 22:38, , 5F
代PO有說可以寄到他信箱 代PO兼轉信 超耐斯的!
08/09 22:38, 5F

08/09 22:39, , 6F
我都找不到!! 哪篇阿哈哈
08/09 22:39, 6F

08/09 22:39, , 7F
原文
08/09 22:39, 7F

08/09 22:42, , 8F
哪篇文 說是在反串?y
08/09 22:42, 8F

08/09 22:43, , 9F
原文的推文並沒有
08/09 22:43, 9F

08/09 22:43, , 10F
其實在那篇文前幾樓而已
08/09 22:43, 10F

08/09 22:43, , 11F
想知道反串+1XD!
08/09 22:43, 11F

08/09 22:43, , 12F
原文推文則是在最底下,注意id
08/09 22:43, 12F

08/09 22:44, , 13F
代PO不是說他自己反串啦= = 是說回文的人反串
08/09 22:44, 13F

08/09 22:44, , 14F
j版友的那篇學姊視角文有代PO來回說最後一段腦補太大反
08/09 22:44, 14F

08/09 22:45, , 15F
串太明顯,不是說他自己在反串XD
08/09 22:45, 15F

08/09 22:46, , 16F
這就跟這串討論沒關係了吧~.~
08/09 22:46, 16F

08/09 22:46, , 17F
其實親友團已經開始在狂護航罵學姊了
08/09 22:46, 17F

08/09 22:46, , 18F
千錯萬錯都是學姊的錯,他一定沒有錯
08/09 22:46, 18F

08/09 22:48, , 19F
好好笑喔 超funny代PO
08/09 22:48, 19F

08/09 22:48, , 20F
代po的似乎是男的,他在女版某個推文說他是男生,我對這id
08/09 22:48, 20F

08/09 22:48, , 21F
有印象
08/09 22:48, 21F

08/09 22:49, , 22F
代PO沒關係 權限不足總能用暱名吧 只是會晚點貼出而已
08/09 22:49, 22F

08/09 22:49, , 23F
那到底是a男還是a男弟呢?
08/09 22:49, 23F

08/09 22:49, , 24F
既然認真想解決問題 總是會來交代清楚我提出的疑問的
08/09 22:49, 24F

08/09 22:50, , 25F
結果他是A男弟
08/09 22:50, 25F

08/09 22:50, , 26F
其實這樣才有藉口啊:我的帳號借給人用,不甘我的事情啊
08/09 22:50, 26F

08/09 22:51, , 27F
網路上真真假假本來就不必太過認真囉 我只是覺得疑點甚多
08/09 22:51, 27F

08/09 22:52, , 28F
既然是要來求助 我想她應該可以來回答我
08/09 22:52, 28F

08/09 22:53, , 29F
其實他是A爸????
08/09 22:53, 29F

08/09 22:54, , 30F
其實他是學姊前男友
08/09 22:54, 30F

08/09 22:56, , 31F
其實是她昨天看到的漫畫內容啦 越看越瞎
08/09 22:56, 31F

08/09 22:57, , 32F
希望這篇不會被原PO略過 既然上來求助 應該會看到吧
08/09 22:57, 32F

08/09 23:01, , 33F
看不到喔 因為下面有一篇更合原PO胃口的文XD
08/09 23:01, 33F

08/09 23:01, , 34F
(無新信件 下站) 真的被掠過了嗎 Q.Q
08/09 23:01, 34F

08/09 23:04, , 35F
懷疑喔XD?
08/09 23:04, 35F

08/09 23:04, , 36F
我要用新梗 阿不然咧?
08/09 23:04, 36F

08/09 23:05, , 37F
XDDDDDDDDDDDDDD
08/09 23:05, 37F

08/09 23:06, , 38F
新梗:沒有畫面
08/09 23:06, 38F

08/09 23:06, , 39F
是因為A男下班了嗎
08/09 23:06, 39F

08/09 23:06, , 40F
是時候要Line了
08/09 23:06, 40F

08/09 23:07, , 41F
年紀差太多是指A比她大太多吧。
08/09 23:07, 41F

08/09 23:07, , 42F
line:網路大家都壞壞,把我說的好壞好壞。〈傳送〉
08/09 23:07, 42F

08/09 23:08, , 43F
人家哪有那麼壞啦。〈傳送〉
08/09 23:08, 43F

08/09 23:08, , 44F
你覺得社會觀感會排斥男大女小嗎?
08/09 23:08, 44F

08/09 23:09, , 45F
這就是我不了解的地方啊...連在對岸楊翁之戀都能傳為美談
08/09 23:09, 45F

08/09 23:09, , 46F
她不喜歡男的大她太多關我什麼事..這個人擇偶條件吧
08/09 23:09, 46F

08/09 23:09, , 47F
看人家大總裁不是娶了二十幾歲的,當然不介意年齡差距囉
08/09 23:09, 47F

08/09 23:10, , 48F
不喜歡什麼條件跟實際上的條件不一定有衝突喔
08/09 23:10, 48F

08/09 23:10, , 49F
像是不喜歡醫生和軍人,結果嫁給了「軍醫」
08/09 23:10, 49F

08/09 23:11, , 50F
問題是 她來求助的 並是不是在問她要不要跟男方交往阿?
08/09 23:11, 50F

08/09 23:11, , 51F
我沒覺得不符合就一定沒問題啊,只是也不能硬給她套
08/09 23:11, 51F

08/09 23:12, , 52F
上"大家覺得男大女很多很適合所以她其實也這樣想"
08/09 23:12, 52F

08/09 23:12, , 53F
來這裡問,不就是要考慮社會觀感或學姐的角度嗎?
08/09 23:12, 53F

08/09 23:13, , 54F
我是不覺得社會觀感學姐觀感是因為年紀啦...
08/09 23:13, 54F

08/09 23:13, , 55F
我沒覺得她喜好有問題,只是不覺得這足以構成避嫌理由
08/09 23:13, 55F

08/09 23:16, , 56F
沒發生事情當然說年紀有差不可能 出了事情就說遇到真愛
08/09 23:16, 56F

08/09 23:17, , 57F
假如我是學姐,不管她是比男大比男小我想我觀感一樣
08/09 23:17, 57F

08/09 23:19, , 58F
我跟你說某學妹小我10歲,所以就算同進同出也不可能怎樣
08/09 23:19, 58F

08/09 23:19, , 59F
你覺得這樣講不會讓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嗎?
08/09 23:19, 59F

08/09 23:19, , 60F
我想說的是,就算比你大十歲,我觀感也一樣呀.......
08/09 23:19, 60F

08/09 23:20, , 61F
很多劈腿的或第三者也很愛講那種話:我跟她怎樣怎樣不可能啦
08/09 23:20, 61F

08/09 23:20, , 62F
並不是會不會發生什麼,而是這件事年紀不是重點...
08/09 23:20, 62F

08/09 23:20, , 63F
我從來都不否認每個人喜好程度不同,但考慮社會觀感,真的
08/09 23:20, 63F

08/09 23:20, , 64F
沒什麼就要避嫌。
08/09 23:20, 64F

08/09 23:20, , 65F
被抓包後才在那說:不知道為什麼愛上了,沒辦法啊
08/09 23:20, 65F

08/09 23:22, , 66F
沒出事,就都不是重點;一出事,就真愛克服一切了。
08/09 23:22, 66F

08/09 23:22, , 67F
所以,Rindler大,你覺得大十歲你就完全相信他們?
08/09 23:22, 67F

08/09 23:22, , 68F
「不可能,她根本不是我的菜!」
08/09 23:22, 68F

08/09 23:23, , 69F
如果不是 那年紀為何是重點?如果是,我跟你想法不同
08/09 23:23, 69F

08/09 23:23, , 70F
(事後)「沒辦法,就愛上了,我喜歡的是她的內在。」
08/09 23:23, 70F

08/09 23:26, , 71F
我不擅於寫小說,不過這種劇情我蠻常看到周遭發生過類似。
08/09 23:26, 71F

08/09 23:27, , 72F
其實我擅長寫小說,可不喜歡這種老梗
08/09 23:27, 72F

08/09 23:28, , 73F
她怎樣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就算怎樣也不意外。
08/09 23:28, 73F

08/09 23:36, , 74F
m大跟R大不是持同樣觀點嗎?為什麼好像在爭論?
08/09 23:36, 74F

08/09 23:37, , 75F
還是我看錯?
08/09 23:37, 75F

08/09 23:41, , 76F
她就討拍+用小技倆測風向失敗,臉很腫正在line哭訴中
08/09 23:41, 76F

08/09 23:43, , 77F
可能沒衝突吧 我只是要說拿年紀來講 會讓人覺得此地無銀..
08/09 23:43, 77F

08/09 23:53, , 78F
我覺得M大誤會R大的意思(?
08/09 23:53, 78F

08/10 00:17, , 79F
我覺得是我被誤會,不過說太多好像就偏離主題了。
08/10 00:17, 79F
文章代碼(AID): #1I1FhVQd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FhVQ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