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果是你的話?
※ 引述《yifanwei (黑皮不happy)》之銘言:
: 哈囉.各位大大你們好
: 我又來問問題了.....
: 如果你告白失敗了...
: 對方很直接的告訴你他不喜歡你...
: 但是對方卻又希望你能接他上班...
: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呢?
: ----------------------------------我是分隔線----------------------------------
: 故事是這樣的...
: 男生和女生因為某種因素而認識..
: 而男生一直把女生當成自己的公主一樣對待..
: 噓寒問暖..該有的關心都有..
: 也包含接送上班或出國送機(女生也知道男生很愛他)
: 就算女生在和男生認識的二三年內有交了男朋友..
: 男生還是一樣對女生很好....
: 後來男生知道女生和男友分手了...
: 於是就非常直接的告白了....
: 但是女生也非常的直接回了一句.."我又不喜歡你"..
: 過了幾小時..女生傳了一個訊息.."明天接我上班啦"
: ================================我是分隔線X2==================================
: 男生還是很愛這個女生..也不希望告白被拒絕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你會怎麼做呢?
實話說
關係不太像是朋友
比較像是照顧者與被照顧者
被照顧者享受方便
照顧者自我滿足
男生必須先冷靜想想
在你出現前
女生怎麼生活?
還不是自己上班
難道沒有男生在就沒辦法生活嗎?
沒有吧
還不是自己上班吃喝逛街活得好好的^^
如果還放不下去
能力許可的前提去接送吧!
只是不要變成固定接送司機
一個禮拜去接送個一次就好
給自己一個機會看清楚事實
她沒這麼需要人照顧...別自我陶醉了
如果男生開始不每次都接送或是沒接送
雙方還能維持關係
恭喜男生 有機會建立起更好的關係
如果她找其他男生幫你排班...
那就多考慮吧XD (朋友真實案例)
祝福你能早日走出[照顧者迷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6.3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