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果是你的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回血375)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1: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yifanwei (黑皮不happy)》之銘言: : 哈囉.各位大大你們好 : 我又來問問題了..... : 如果你告白失敗了... : 對方很直接的告訴你他不喜歡你... : 但是對方卻又希望你能接他上班... :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呢? : ----------------------------------我是分隔線---------------------------------- : 故事是這樣的... : 男生和女生因為某種因素而認識.. : 而男生一直把女生當成自己的公主一樣對待.. : 噓寒問暖..該有的關心都有.. : 也包含接送上班或出國送機(女生也知道男生很愛他) : 就算女生在和男生認識的二三年內有交了男朋友.. : 男生還是一樣對女生很好.... : 後來男生知道女生和男友分手了... : 於是就非常直接的告白了.... : 但是女生也非常的直接回了一句.."我又不喜歡你".. : 過了幾小時..女生傳了一個訊息.."明天接我上班啦" : ================================我是分隔線X2================================== : 男生還是很愛這個女生..也不希望告白被拒絕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你會怎麼做呢? 實話說 關係不太像是朋友 比較像是照顧者與被照顧者 被照顧者享受方便 照顧者自我滿足 男生必須先冷靜想想 在你出現前 女生怎麼生活? 還不是自己上班 難道沒有男生在就沒辦法生活嗎? 沒有吧 還不是自己上班吃喝逛街活得好好的^^ 如果還放不下去 能力許可的前提去接送吧! 只是不要變成固定接送司機 一個禮拜去接送個一次就好 給自己一個機會看清楚事實 她沒這麼需要人照顧...別自我陶醉了 如果男生開始不每次都接送或是沒接送 雙方還能維持關係 恭喜男生 有機會建立起更好的關係 如果她找其他男生幫你排班... 那就多考慮吧XD (朋友真實案例) 祝福你能早日走出[照顧者迷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6.33
文章代碼(AID): #1I15raZ5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5raZ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