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果是你的話?
※ 引述《yifanwei (黑皮不happy)》之銘言:
: 哈囉.各位大大你們好
: 男生還是一樣對女生很好....
: 後來男生知道女生和男友分手了...
: 於是就非常直接的告白了....
: 但是女生也非常的直接回了一句.."我又不喜歡你"..
: 過了幾小時..女生傳了一個訊息.."明天接我上班啦"
: ================================我是分隔線X2==================================
: 男生還是很愛這個女生..也不希望告白被拒絕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你會怎麼做呢?
我不覺得這是完全沒機會阿...
大家好像有點敏感@@"
不過先不論有沒有機會
愛情最痛苦的地方 就是明知道沒機會 但又很愛 還是得去做
知道她可能不會愛我,但是因為我愛她 還是義無反顧的去了
但這也是愛情最讓人喜悅的地方
不去是完全沒機會,但每一次見面都會有機會
就是因為我愛她,看到她就開心
只要是在自己心理狀態,經濟能力,體力都能允許的狀況下
追女孩子不就是這樣嗎...
而且女孩子手上一堆王牌
今天說我又不喜歡你,下一秒就叫你去接她上班
晴時多雲偶陣雨、善變 不就是老祖宗自古以來的明訓嗎?
既然你去接他上班 跟她見面 會讓你開心
那你就應該要去
不管你是為了一親芳澤,還是你真的超愛她
勇敢的去吧....記得成交之後 上來回報一下
我是滿看好的,不知道大家為何都覺得只是工具人而已= ="
--
鄉民可以不資深 , 但要夠專業
文章可以不優質 , 但一定要夠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103.11
→
08/09 10:22, , 1F
08/09 10:22, 1F
→
08/09 10:22, , 2F
08/09 10:22, 2F
愛情不就是這樣= ="
※ 編輯: xheath 來自: 122.147.103.11 (08/09 10:30)
推
08/09 10:38, , 3F
08/09 10:38, 3F
→
08/09 10:39, , 4F
08/09 10:39, 4F
→
08/09 10:40, , 5F
08/09 10:40, 5F
還是要考慮一下 男主角的心情阿~~~ 那麼愛 就還是去吧~
※ 編輯: xheath 來自: 122.147.103.11 (08/09 10:4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