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果是你的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heath)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0:0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yifanwei (黑皮不happy)》之銘言: : 哈囉.各位大大你們好 : 男生還是一樣對女生很好.... : 後來男生知道女生和男友分手了... : 於是就非常直接的告白了.... : 但是女生也非常的直接回了一句.."我又不喜歡你".. : 過了幾小時..女生傳了一個訊息.."明天接我上班啦" : ================================我是分隔線X2================================== : 男生還是很愛這個女生..也不希望告白被拒絕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你會怎麼做呢? 我不覺得這是完全沒機會阿... 大家好像有點敏感@@" 不過先不論有沒有機會 愛情最痛苦的地方 就是明知道沒機會 但又很愛 還是得去做 知道她可能不會愛我,但是因為我愛她 還是義無反顧的去了 但這也是愛情最讓人喜悅的地方 不去是完全沒機會,但每一次見面都會有機會 就是因為我愛她,看到她就開心 只要是在自己心理狀態,經濟能力,體力都能允許的狀況下 追女孩子不就是這樣嗎... 而且女孩子手上一堆王牌 今天說我又不喜歡你,下一秒就叫你去接她上班 晴時多雲偶陣雨、善變 不就是老祖宗自古以來的明訓嗎? 既然你去接他上班 跟她見面 會讓你開心 那你就應該要去 不管你是為了一親芳澤,還是你真的超愛她 勇敢的去吧....記得成交之後 上來回報一下 我是滿看好的,不知道大家為何都覺得只是工具人而已= =" -- 鄉民可以不資深 , 但要夠專業 文章可以不優質 , 但一定要夠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103.11

08/09 10:22, , 1F
你以為工具人最後變成XX人的機率有多高 = =
08/09 10:22, 1F

08/09 10:22, , 2F
拜託 都不知道陣亡多少工具人了
08/09 10:22, 2F
愛情不就是這樣= =" ※ 編輯: xheath 來自: 122.147.103.11 (08/09 10:30)

08/09 10:38, , 3F
都認識兩三年了,會在一起就在一起了。要是女生也對男生
08/09 10:38, 3F

08/09 10:39, , 4F
有意思,這樣折磨人家。真是浪費彼此寶貴的青春~
08/09 10:39, 4F

08/09 10:40, , 5F
不過不做點蠢事就不叫青春了是嗎XD
08/09 10:40, 5F
還是要考慮一下 男主角的心情阿~~~ 那麼愛 就還是去吧~ ※ 編輯: xheath 來自: 122.147.103.11 (08/09 10:44)
文章代碼(AID): #1I14tsz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4tsz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