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如果是你的話?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實話說. 關係不太像是朋友. 比較像是照顧者與被照顧者. 被照顧者享受方便. 照顧者自我滿足. 男生必須先冷靜想想. 在你出現前. 女生怎麼生活?. 還不是自己上班. 難道沒有男生在就沒辦法生活嗎?. 沒有吧. 還不是自己上班吃喝逛街活得好好的^^. 如果還放不下去. 能力許可的前提去接送吧!. 只
(還有60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不覺得這是完全沒機會阿.... 大家好像有點敏感@@". 不過先不論有沒有機會. 愛情最痛苦的地方 就是明知道沒機會 但又很愛 還是得去做. 知道她可能不會愛我,但是因為我愛她 還是義無反顧的去了. 但這也是愛情最讓人喜悅的地方. 不去是完全沒機會,但每一次見面都會有機會. 就是因為我愛她,看到她
(還有319個字)
內容預覽:
哈囉.各位大大你們好. 我又來問問題了...... 如果你告白失敗了.... 對方很直接的告訴你他不喜歡你.... 但是對方卻又希望你能接他上班....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呢?. ----------------------------------我是分隔線-------------------
(還有5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