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如果是你的話?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r (回血375)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實話說. 關係不太像是朋友. 比較像是照顧者與被照顧者. 被照顧者享受方便. 照顧者自我滿足. 男生必須先冷靜想想. 在你出現前. 女生怎麼生活?. 還不是自己上班. 難道沒有男生在就沒辦法生活嗎?. 沒有吧. 還不是自己上班吃喝逛街活得好好的^^. 如果還放不下去. 能力許可的前提去接送吧!. 只
(還有6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heath (heath)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覺得這是完全沒機會阿.... 大家好像有點敏感@@". 不過先不論有沒有機會. 愛情最痛苦的地方 就是明知道沒機會 但又很愛 還是得去做. 知道她可能不會愛我,但是因為我愛她 還是義無反顧的去了. 但這也是愛情最讓人喜悅的地方. 不去是完全沒機會,但每一次見面都會有機會. 就是因為我愛她,看到她
(還有31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aGmon (哆啦G夢)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順路的話我會送,. 反正她不排斥肢體接觸,. 你就為了安全喬她大腿也沒關係呀。. 其實被拒絕後還是有機會,. 像之前的研究所正妹,. 還是在幾年後的聚餐給我機會,. 不要打壞關係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就當一般朋友,不要想太多,. 心態調整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6(24推 18噓 53→)留言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ifanwei (黑皮不happy)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囉.各位大大你們好. 我又來問問題了...... 如果你告白失敗了.... 對方很直接的告訴你他不喜歡你.... 但是對方卻又希望你能接他上班....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呢?. ----------------------------------我是分隔線-------------------
(還有5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