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共 2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不想詛咒別人小孩. 我舉我家的例子 我媽幫我妹帶小孩那段時間. 他幼稚園留的是我的電話 我接到過的電話. 1.小孩吐了 請來帶回去. 2.小孩一直咳嗽用袖子擦鼻涕 怎麼了嗎. 3.小孩一直大叫 請來帶回去. 4.小孩眼睛紅紅 怎麼了. 5.小孩玩時跌倒撞到 有受傷 要來看看/帶走/送醫嗎?. 6.
(還有1641個字)
內容預覽:
這篇說得我心有戚戚焉. 我不是老師 我的工作是業務. 因為工作需要說話的"話量"可想而知. 說出來的話需要客套跟演戲的程度也可想而知. 除了每天不停應付客戶、用盡心機橋價錢、就是數量龐大的表格跟簡報. 雖然有下班時間 但是客戶跟主管、甚至老闆還是會不停打電話來. 我給自己訂了一個底線時間:晚上十點.
(還有1167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職業的關係. 我覺得原PO老婆是老師非常重要. 我是老師 女生. 有時一天要連教6-8小時. 出了教室之後真的一個字都不想說. 很多人覺得老師過爽爽. 也要看是什麼老師吧. 我是教語言的老師 以前也教過國小學生. 在教室裡面的每一分每一秒說出來的每一個字. 都是有可能被學生拿來作文章
(還有408個字)
內容預覽:
常常有人說這裡是媳婦版我都覺得還好. 大多討論都還能就事論事. 但這篇的討論真的讓我覺得是媳婦版了@@. 一面倒的都是不接婆家電話. 有些是各接各的 我覺得還好. 各自爸媽各自孝順很正常阿. 有些版友是受到婆家不好的對待. 不接電話也很OK 誰會想接到討厭的電話呢. 但對這篇的雙重標準. 各位卻不斷
(還有951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原po真的非常強烈的希望老婆要跟公婆噓寒問暖,那就把你家的來電顯示取消算了!. 來電顯示不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是哪邊打來的電話,應該是要找誰的。. 聊到跟公婆講電話,我也覺得很尷尬阿。我老公也覺得"我爸媽人好nice",公婆也很愛. 表現出是個開明的好公婆,回婆家我們也都盡可能的表現和樂融融,可是我
(還有6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