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共 2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會躲避婆家來電耶... 因為我真的和婆家沒話講。. 和老公還在交往時,我婆婆就和我要電話。. 雖然非常不想給,但她是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獨處時開口的,. 怎麼辦?老公正在接客戶的電話沒辦法救援,. 她又是長輩也不可能說:我和妳又不熟= =. 然後就給了。. 她要我電話幹嘛?. 她某天閒來
(還有953個字)
內容預覽:
你老婆是不是第一時間接起電話跟對你父母禮貌不禮貌有什麼關係啊. 看了前後文實在看不出關聯性. 電話找誰誰就接電話啊 來電顯示不就是這麼用. 除非你不在家,你父母打電話來,你老婆還是不接電話,這你抱怨比較有意義吧. 你父母有什麼事情要跳過你專門找你老婆講話?. 你老婆看到你家裡打電話來直接遞給你到底哪
(還有791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個標題,實在是也有點想抱怨一下.... 我個人也是不接婆家的電話的,如果老公在身邊就會讓老公接. 老公要是不在的話,我寧願放著讓手機響也不願意接。. 對我來說,我對婆家真的有一種心結在.... 我跟我先生是先有後婚,而我先生現在還在還國家債。. 一開始還在交往的時候,婆婆對我都很好. 但後來我
(還有1781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說說我的例子吧. 我老公在結婚後,也是很"希望"我可以每天打一通電話給他媽,. 問候他父母,聊聊天,就像我打電話回娘家一樣. 他的理由是:我既然都可以跟我爸媽聊很久,應該也可以跟他媽聊一下,. 要不然他媽很無聊(我公婆感情很淡薄,一天講不到五句話). 我當然是千百萬個不願意,為了這個事,我們有過
(還有231個字)
內容預覽:
我超想回這篇!. 因為我先生一直很喜歡「要求」我「主動」「打電話」問候他父母。. 我們結婚快一年,目前未同住,新家只有我和先生二人,. 但離他老家車程只有二十分鐘(同縣市),也每週都回婆家(至少一次),. 陪他父母吃飯,聊天。.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父母,自己應付」。. 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父母的人,
(還有29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