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共 29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25→)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keastar ( )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4: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還滿好玩的. 男生通常問一問然後女生好像被刺到什麼一樣馬上就見笑轉生氣的例子超多. 男生不就只是要知道"為什麼" 通常也不是惡意. 女生比較容易想很多 一下就很敏感 所以馬上防衛機制就來了. 自衛心一強 什麼劈哩啪啦不三不四的東西都可以拿來翻. 說實在還真無奈 哈哈. 這個明明就是你老婆不對
(還有10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bbie222 (呦)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也完全不接老公媽媽家來的電話,不論老公方不方便接聽,直接放著讓他響;. 老公的兄弟姊妹我則會選擇性地幫忙接,在老公不方便接聽時。. (沒有市內電話,都是直撥老公手機,所以會顯示姓名). 主要只是因為跟婆婆沒話說,沒啥個人情緒問題。. 建議原PO可以在夫妻的美好時間,當作飯後話題小聊一下,跟老婆
(還有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dric2000 (馬從的盧飛快)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不想接電話呢. 我可以試著用我自己的狀況解釋一下. 我還滿會聊天的. 但是一講電話就會感到非常彆扭拘束. 因為面對面講話. 你可以從對方的眼神 肢體動作和講話的神情猜測他的想法. 並且四周其他的人事物都可以取材來加入聊天的內容. 或成為帶話題的引子. 但是. 這些資訊在電話裡面完全無法取得.
(還有391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4→)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aiphai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你爸愛的是你 你媽愛的是你. 他們想找的人是你 互相關心是真心的人--是你們父子母子. 聽到兒子今天過得很好 會開心的是你的爸媽. 聽到媳婦過得很好 你媽可能還會覺得 可惡媳婦過太爽. (暗黑推論 不是每個婆婆都這樣). 你太太接到電話 她只能禮貌 你爸媽也只能表面. 禮貌和表面工夫 都是花精神
(還有105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