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共 2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一篇回文純粹偷渡抱怨XD. 我在想原PO會不會是因為老婆曾跟公婆有過不愉快?. 像我也是能不接就不接婆婆電話的人(我公公則是完全不打電話). 因為我婆婆講話...就是比較讓人不曉得還可以再講什麼的. 1.同一件事情可以講不膩. 像是她常打電話來跟我邀功說她對我比較好,對自己女兒沒那麼好. 例如她女
(還有820個字)
內容預覽:
這一系列真是讓我有感.....也來寫一篇耍笨的~. 我也不愛接婆家電話, 基本上會打給我的就是婆婆了. 婆婆打給我通常都是她兒子不接電話. 現在因為我老公工作關係很忙(其實是老公自己不想接). 我老公說, 他從學生時代就"沒有"打電話回家的習慣,. 但是自從老公的初戀女友現之後,. 我就很常接到她很
(還有405個字)
內容預覽:
家裡電話是老舊的中華電信話機,沒有顯示號碼的那種. 我是不會拒接婆家電話. 但怕的是答錯話. 例如: 剛剛有通電話,. 覺得很像是娘家人打來的(背景聲音吵雜). 可是又沒有人講話. 只好輕輕的出一聲「喂~~~」 (輕聲細語哦!). 對方也輕輕的回「喂~~~」(聽起來是個女的,可能是找公公的吧!).
(還有1153個字)
內容預覽:
既然是噓寒問暖,那重點當然是你啊,. 你爸媽不干涉子女家庭,但一定是關心你為主,. 充其量順道提到你老婆,你真的要他們直接通電話. 那也只會造成雙方都很尷尬的狀況,. 又何必勒~~. 你預想一下,萬一將來你女兒或你兒子成家了,. 你打電話過去,你是希望是你女兒或兒子跟你聊,還是你媳婦或是女婿?. 這
(還有320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