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共 29 篇文章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venqueen (冬眠眠)時間13年前 (2012/10/06 0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一篇回文純粹偷渡抱怨XD. 我在想原PO會不會是因為老婆曾跟公婆有過不愉快?. 像我也是能不接就不接婆婆電話的人(我公公則是完全不打電話). 因為我婆婆講話...就是比較讓人不曉得還可以再講什麼的. 1.同一件事情可以講不膩. 像是她常打電話來跟我邀功說她對我比較好,對自己女兒沒那麼好. 例如她女
(還有820個字)

推噓29(31推 2噓 31→)留言6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rryx (台南 假斯文男)時間13年前 (2012/10/06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想接. 不就只是因為. 懶得社交. 懶得跟男方長輩應付. 懶得應酬. 不想和男方家人繼續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理由一堆. 不接男方家人電話是沒什麼重大的過錯. 就只是比較沒禮貌而已. 所以看男方能不能接受. 沒必要過度解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bey (俏皮媽咪~^O^~)時間13年前 (2012/10/05 2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一系列真是讓我有感.....也來寫一篇耍笨的~. 我也不愛接婆家電話, 基本上會打給我的就是婆婆了. 婆婆打給我通常都是她兒子不接電話. 現在因為我老公工作關係很忙(其實是老公自己不想接). 我老公說, 他從學生時代就"沒有"打電話回家的習慣,. 但是自從老公的初戀女友現之後,. 我就很常接到她很
(還有40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llnei (我想帶幸福給大家)時間13年前 (2012/10/05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家裡電話是老舊的中華電信話機,沒有顯示號碼的那種. 我是不會拒接婆家電話. 但怕的是答錯話. 例如: 剛剛有通電話,. 覺得很像是娘家人打來的(背景聲音吵雜). 可是又沒有人講話. 只好輕輕的出一聲「喂~~~」 (輕聲細語哦!). 對方也輕輕的回「喂~~~」(聽起來是個女的,可能是找公公的吧!).
(還有1153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79→)留言10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iretblanc (noir et blanc)時間13年前 (2012/10/05 21: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是噓寒問暖,那重點當然是你啊,. 你爸媽不干涉子女家庭,但一定是關心你為主,. 充其量順道提到你老婆,你真的要他們直接通電話. 那也只會造成雙方都很尷尬的狀況,. 又何必勒~~. 你預想一下,萬一將來你女兒或你兒子成家了,. 你打電話過去,你是希望是你女兒或兒子跟你聊,還是你媳婦或是女婿?. 這
(還有320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