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new~小麻)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9:13),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69 (看更多)
疑點vs 鍵盤摳男 1.就我觀察,小孩似乎是24hr 托給保母,所以費用才會高達兩萬多, 為什麼呢?如果只有日托的話應該不至於花費這麼高吧? 幸好… 我覺得鬆口氣了,這小孩對家庭完全沒有實質貢獻,如果跟爸爸,他 的成長過程將會很慘,以後爸爸會不停的跟他說,你以前每個月花 了我兩萬多塊,你在這個家只能閉嘴。 2.老婆去兼家教明明有賺錢,錢都到哪去了?為什麼不拿來「實質貢獻」呢? 推理… 老婆唸書也是需要花費,平時也需要吃飯日常消費,真要算起來一定不止原 po寫的那些而已,老婆的錢理應也有cover,不可能完全沒有「實質貢獻」 這裡大家都是已婚,有多少人婚後因為各種原因離開職場,大部份還是會遇 到花自己從前存款,少數兼差賺點錢買小孩或額外的花費的? 原po說的「完全沒有實質貢獻」,說真的我不相信,搭配原po在部份中二個 性,只能說…真相漸漸的清楚了!! 3.我不想孤單一人 很可惜~~ 你 早 就 是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61.247

09/29 09:42, , 1F
是啊,這24H托給保姆感覺內情還真的不單純,加上婆家人完全
09/29 09:42, 1F

09/29 09:43, , 2F
不想挽留這段婚姻,看來女方從一開始就是四面楚歌啊....
09/29 09:43, 2F

09/29 10:03, , 3F
24H託保母也有可能是女方復學的關係吧~但婆家人完全不想
09/29 10:03, 3F

09/29 10:04, , 4F
要孫子,我覺得這家人好無情。
09/29 10:04, 4F

09/29 10:41, , 5F
說不定覺得女生來絆腳石的配不上自己兒子
09/29 10:41, 5F

09/29 10:42, , 6F
照男方講他被逼婚,就知道他當初也沒對女生認真
09/29 10:42, 6F

09/29 12:01, , 7F
我推斷~女方復學學校是在台南~男方則住彰化~兩人假日夫妻
09/29 12:01, 7F

09/29 12:02, , 8F
孩子才會託24小時保母~現在女方畢業~應該是在台南找到工作
09/29 12:02, 8F

09/29 12:04, , 9F
買車可能是因為週間偶爾會回彰化之類的...(不負責推理)
09/29 12:04, 9F

09/29 14:10, , 10F
覺得最原PO的婚姻觀念很像我爸 我爸在我很小時就常說
09/29 14:10, 10F

09/29 14:10, , 11F
要不是有我們(妻女) 他可以過得很好
09/29 14:10, 11F

09/29 14:11, , 12F
所以我從很小就懂得凡事自己來 以不要麻煩到爸爸為第一
09/29 14:11, 12F

09/29 14:12, , 13F
原則 長大後 還要被爸爸用難聽話開口討錢(教養費)
09/29 14:12, 13F

09/29 14:13, , 14F
一副我們虧欠他一生 然後沒有我們他又會很孤單的那個樣
09/29 14:13, 14F

09/29 14:14, , 15F
拜託最原PO就放了前妻和小孩吧 不要讓誤她們一生
09/29 14:14, 15F

09/30 15:44, , 16F
樓上拍拍
09/30 15:44, 16F
文章代碼(AID): #1GPaj7at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aj7at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