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疑點vs 鍵盤摳男
1.就我觀察,小孩似乎是24hr 托給保母,所以費用才會高達兩萬多,
為什麼呢?如果只有日托的話應該不至於花費這麼高吧?
幸好…
我覺得鬆口氣了,這小孩對家庭完全沒有實質貢獻,如果跟爸爸,他
的成長過程將會很慘,以後爸爸會不停的跟他說,你以前每個月花
了我兩萬多塊,你在這個家只能閉嘴。
2.老婆去兼家教明明有賺錢,錢都到哪去了?為什麼不拿來「實質貢獻」呢?
推理…
老婆唸書也是需要花費,平時也需要吃飯日常消費,真要算起來一定不止原
po寫的那些而已,老婆的錢理應也有cover,不可能完全沒有「實質貢獻」
這裡大家都是已婚,有多少人婚後因為各種原因離開職場,大部份還是會遇
到花自己從前存款,少數兼差賺點錢買小孩或額外的花費的?
原po說的「完全沒有實質貢獻」,說真的我不相信,搭配原po在部份中二個
性,只能說…真相漸漸的清楚了!!
3.我不想孤單一人
很可惜~~
你 早 就 是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61.247
推
09/29 09:42, , 1F
09/29 09:42, 1F
→
09/29 09:43, , 2F
09/29 09:43, 2F
→
09/29 10:03, , 3F
09/29 10:03, 3F
→
09/29 10:04, , 4F
09/29 10:04, 4F
→
09/29 10:41, , 5F
09/29 10:41, 5F
→
09/29 10:42, , 6F
09/29 10:42, 6F
推
09/29 12:01, , 7F
09/29 12:01, 7F
→
09/29 12:02, , 8F
09/29 12:02, 8F
→
09/29 12:04, , 9F
09/29 12:04, 9F
推
09/29 14:10, , 10F
09/29 14:10, 10F
→
09/29 14:10, , 11F
09/29 14:10, 11F
→
09/29 14:11, , 12F
09/29 14:11, 12F
→
09/29 14:12, , 13F
09/29 14:12, 13F
→
09/29 14:13, , 14F
09/29 14:13, 14F
→
09/29 14:14, , 15F
09/29 14:14, 15F
推
09/30 15:44, , 16F
09/30 15:44,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