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燒焦布丁)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1:50), 編輯推噓6(71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69 (看更多)
問題一 結婚的時候 你連他年齡都不確定 中出懷孕負責是應該的 沒什麼好說的 問題二 房租水電 不用你負擔 你就已經快撐不下去 那未來在哪裡? 都沒想過 你有什麼資格生小孩結婚 你實際年紀大他8歲 心理卻跟她差不多 都是先爽再說 問題三 老婆以為你在討錢 這個問題很大耶 表示生活所需你好像付不太出來的意思 需要她出 就表示是她父母出 如果不是這樣 那你的表達能力一定非常非常有問題 問題四 她父母給她的東西又不用你出 關你什麼事 問題五 她的車子你完全不會去開 或是坐嗎? 而且你也寫到她要工作了 到時候家裡雙薪負擔變少 你計較一千塊是怎樣? 問題六 罵的怎麼樣只有你知道 但你的內文寫的好像都是對方的問題 都是老婆不體貼你賺錢辛苦 她今天又不是要你拿出10萬來買奢侈品 問題七 無法忍受在一起 一定是長久的事 她又不是不知道你是窮小子 問題八 明明是你的錯 還不主動道歉 你的內文擺明你不愛小孩 連他未來的費用都不想出 你他XX的是不是男人阿 問題九 那你不想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哪裡看的出你不是計較錢 那是計較什麼? 問題十 可以溝通? 跟你溝通有用嗎? 問你夫妻為什麼要計較小錢 你就發飆這叫溝通? 明明就是有深溝 沒有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53.65.154

09/28 11:54, , 1F
沒責任感的男人一定會想噓你這篇 先推一下
09/28 11:54, 1F

09/28 12:10, , 2F
先補血
09/28 12:10, 2F

09/28 12:13, , 3F
不用補血啦,都三十幾歲了,會跟二十多歲嫩妻說 "這一千塊
09/28 12:13, 3F

09/28 12:14, , 4F
要還我喔"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如果沒結婚她跟學長出去吃
09/28 12:14, 4F

09/28 12:14, , 5F
個一千塊的晚餐學長不但不會要她付錢, 還會很爽呢 = =
09/28 12:14, 5F

09/28 12:44, , 6F
他老婆一定很後悔嫁給他,說氣量沒氣量還摳得要死
09/28 12:44, 6F

09/28 12:58, , 7F
我來當一下沒責任的男人
09/28 12:58, 7F

09/28 14:04, , 8F
高義你他媽雜碎!!
09/28 14:04, 8F

09/28 19:53, , 9F
小女生為愛眼睛沒打開
09/28 19:53, 9F

09/28 22:36, , 10F
1這個比較可以推
09/28 22:36, 10F

09/28 23:29, , 11F
推問題8....愛小孩看不出來~不過超級愛自尊...
09/28 23:29, 11F
文章代碼(AID): #1GPHw4g6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Hw4g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