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可典當)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10), 編輯推噓27(27045)
留言7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69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信已看完了,妳做了這決定我也尊重妳,既然愛過就好聚好散,我也就不多說甚麼了!兩個人 : 經營一個婚姻是很不容易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苦衷,我難過的是這一關終於還是無法 : 渡過了,我跟妳說聲抱歉,給了妳這麼多不好的回憶,未來妳要追尋自己的幸福,我也打從心 : 底祝福妳,也不耽誤妳的青春,時間是不等人的嘛!! 大意:你要離婚就離婚吧,隨你便 : 關於程洋也遵照妳的意思,我想小孩還是要跟在媽媽身邊比較幸福,程洋我就無條件交給妳 : 扶養,那保母湘琴的費用我就支付到9月底,10月之後就麻煩妳先跟湘琴聯絡好,看是要繼續 : 湘琴照顧還是怎麼樣,就麻煩妳了! 大意:小孩你要怎樣就怎樣,隨你便 : 就叫我把文件準備一下,我就跟岳母說:我沒有想要跟老婆離婚阿!岳母回答說: : 你現在不要再說這刺激性的話了,會離婚是因為有一方無法跟另一方繼續生活下去了 : 當下我住嘴了,就回答說~好!! 「我沒有想要跟老婆離婚啊!」那你之前信又是在寫什麼鬼? 被岳母罵了之後不解釋,就直接「好」 不離婚就不離婚,要離婚就要離婚,好什麼好? : 我想想或許最大的錯誤,就是我賺太少了吧!!!在加上結婚前岳父岳母就不是那麼喜歡我 : 但老婆堅持要生小孩要嫁給我,也就挺下去了!現在老婆一句話不想跟我生活下去了 : 也是很乾脆的挺下去了!!! : 是阿~我賺太少了....但是我也不想阿~~ 你的意思到底是什麼?搞得我好亂啊 看來你是當老師的,怎麼表達能力可以這樣亂七八糟.... 重點根本你不是賺太少,而是你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讓人覺得你不愛對方 管你心裡怎麼想的,對方就是不會有被愛的感覺,就這樣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96.2.122

09/29 00:12, , 1F
重點就是他想擺脫妻兒!!!!!這樣他可以一個人花更多..
09/29 00:12, 1F
有這種可能,但是現在就事論事 真的就是他一副不想挽回,覺得妻兒是負擔的樣子

09/29 00:12, , 2F
推樓上....
09/29 00:12, 2F

09/29 00:12, , 3F
推樓上
09/29 00:12, 3F

09/29 00:13, , 4F
推1樓 終於可以買潮衣和IPHONE5了!
09/29 00:13, 4F

09/29 00:15, , 5F
如果真的是學校老師(公立),以研究所學歷,4萬多只是
09/29 00:15, 5F

09/29 00:15, , 6F
推1樓...重點中的重點...
09/29 00:15, 6F

09/29 00:15, , 7F
底薪若加上「超鐘點、課輔費、兼行政加給」絕對不止如此
09/29 00:15, 7F

09/29 00:15, , 8F
住在家裡,到底費用都花去哪裡?總之,恭喜好女孩自由了
09/29 00:15, 8F
每個人理財觀念跟工作內容不同,誰知道有沒有負債 這是如果要復合之後的婚姻經營之道,跟現在準備離婚的針鋒相對沒啥關係

09/29 00:15, , 9F
回信裡一點溫暖都感覺不到,連慰留的意思都沒..
09/29 00:15, 9F
※ 編輯: Depreciable 來自: 70.196.2.122 (09/29 00:18)

09/29 00:16, , 10F
第二段 "大意:小孩你要怎樣就怎樣,隨你便" 漏了一句話
09/29 00:16, 10F

09/29 00:16, , 11F
從十月起小孩我一毛錢都不出
09/29 00:16, 11F
^^^^^^^^^^^^^^^^^^^^^^^^^^^^^^^^^^^^^^^^^^^^^^^^^^^^^^^ 我還真的漏看了,噁心,真的是噁心

09/29 00:16, , 12F
研究所畢業+正式教師+原po的年紀 應該快五萬了吧
09/29 00:16, 12F

09/29 00:17, , 13F
真的不夠用 去兼個組長多快五千 在接個課後照顧班
09/29 00:17, 13F

09/29 00:17, , 14F
對耶,我慨到沒有實質付出就快速end,都沒好好想第二段的大
09/29 00:17, 14F

09/29 00:17, , 15F
原po若真的為錢煩惱就要想辦發開源節流阿
09/29 00:17, 15F

09/29 00:17, , 16F
有點像是正腐回函
09/29 00:17, 16F

09/29 00:17, , 17F
原原PO的行為舉止就算賺再多也是一樣打從心底瞧不起老婆
09/29 00:17, 17F

09/29 00:18, , 18F
對,最過分的是錢只付到九月底! 這個人很冷血
09/29 00:18, 18F

09/29 00:18, , 19F
的付出 甘錢賺太少屁事
09/29 00:18, 19F

09/29 00:18, , 20F
保母費那邊真的很過分 算的可真清楚呢 看不出來想挽回
09/29 00:18, 20F
※ 編輯: Depreciable 來自: 70.196.2.122 (09/29 00:19)

09/29 00:19, , 21F
政府回函啦 選錯字了
09/29 00:19, 21F

09/29 00:19, , 22F
跟老婆離婚,孩子也就不要了!何其無辜..
09/29 00:19, 22F

09/29 00:19, , 23F
錢只付到九月底可能是因為已經付了 也不好拿回來
09/29 00:19, 23F

09/29 00:20, , 24F
孩子不無辜啊 反正爸爸也不想要他 離開是最好的~
09/29 00:20, 24F

09/29 00:20, , 25F
十月的保母費 要多加一千元的中秋三節啊
09/29 00:20, 25F

09/29 00:21, , 26F
不過如果孩子帶回台南勢必要換保母,所以對目前這個保母
09/29 00:21, 26F

09/29 00:21, , 27F
也不適合多付,倒不見得是小氣啦
09/29 00:21, 27F

09/29 00:23, , 28F
給樓上 如果我看到老公這樣回我保母費的問題 應該會覺得
09/29 00:23, 28F

09/29 00:24, , 29F
老公很想把孩子這負擔丟掉 一點都不想挽救這段婚姻
09/29 00:24, 29F

09/29 00:24, , 30F
M道長的三節好便宜 我們這邊是半個月 而且9月就給了(離題
09/29 00:24, 30F

09/29 00:25, , 31F
要半個月喔? 我只有給兩千 (一起離題)
09/29 00:25, 31F

09/29 00:25, , 32F
不是多付的問題 是他擺明不打算再付一毛錢
09/29 00:25, 32F

09/29 00:26, , 33F
也是啦,這種小事特地在信裡仔細交代,看來是真的很計較
09/29 00:26, 33F

09/29 00:26, , 34F
樓上那篇應該會被噓到自刪 只好來推這篇
09/29 00:26, 34F

09/29 00:27, , 35F
反而更重要的小孩歸屬問題倒是輕輕帶過
09/29 00:27, 35F

09/29 00:27, , 36F
小孩跟媽媽比較好,經濟比較寬裕。
09/29 00:27, 36F

09/29 00:27, , 37F
沒有輕輕帶過吧 他就是不要小孩啊 "我就無條件交給妳撫養"
09/29 00:27, 37F

09/29 00:27, , 38F
喔,原來那句「就麻煩你了」,意思是「保母費麻煩你了」
09/29 00:27, 38F

09/29 00:29, , 39F
是阿 小孩給老婆後就可以不用付小孩的生活費了耶 真輕鬆
09/29 00:29, 39F

09/29 00:29, , 40F
算他老婆小孩倒霉遇到這種人 突然覺得我老公人很好
09/29 00:29, 40F

09/29 00:29, , 41F
double, 很明顯是啊
09/29 00:29, 41F

09/29 00:30, , 42F
原PO超強的! 保母費只付到九月底 今天是9/28號欸!!!
09/29 00:30, 42F

09/29 00:30, , 43F
九月底,真說得出口,切割這麼快,恨不得馬上甩掉的嘴臉
09/29 00:30, 43F
^^^^^^^^^^^^^^^^^^^^^^^^^^^^^^^^^^^^^^^^^^^^^^ 太誇張了

09/29 00:31, , 44F
給老婆後就放手不管是哪種愛小孩的愛法阿?
09/29 00:31, 44F
※ 編輯: Depreciable 來自: 70.196.2.122 (09/29 00:32)

09/29 00:33, , 45F
從信裡看來~整個男方都不太想要小孩啊~之前親戚離婚,老
09/29 00:33, 45F

09/29 00:34, , 46F
公不要小孩爽快給,婆婆知道後還來說要拿十萬帶一個回去
09/29 00:34, 46F

09/29 00:34, , 47F
小孩的贍養費一毛都不可以少拿!!! 超想人肉他
09/29 00:34, 47F

09/29 00:34, , 48F
女方擺明不想再跟男家有往來,姓都會改掉啊XD
09/29 00:34, 48F

09/29 00:35, , 49F
大概是沒差那一點養育費吧~只求斷乾淨
09/29 00:35, 49F

09/29 00:36, , 50F
這種人哪能讓他爽爽把自己賺的錢花光 對付摳鬼就是要拿
09/29 00:36, 50F

09/29 00:37, , 51F
他的錢讓他肉痛
09/29 00:37, 51F

09/29 00:38, , 52F
啊現在不就是九月底?
09/29 00:38, 52F

09/29 00:39, , 53F
其實離婚還是要付孩子養育費用的,希望女方不要太心軟。
09/29 00:39, 53F

09/29 00:39, , 54F
老婆付出自己的青春跟自由三年才完全看清這個人 真浪費
09/29 00:39, 54F

09/29 00:39, , 55F
如果都不拿錢,以後小孩可以不養這老爸或者只付一點點
09/29 00:39, 55F

09/29 00:40, , 56F
閃媽 周一就跟老婆說保母費只付到九月底 其實就是周末
09/29 00:40, 56F

09/29 00:41, , 57F
當老婆說要離婚時,馬上就可以想到保母費算到這星期
09/29 00:41, 57F

09/29 00:41, , 58F
話都他在講 還能把自己講這麼爛 真是不容易阿
09/29 00:41, 58F

09/29 00:41, , 59F
算的真精準。而且還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p
09/29 00:41, 59F

09/29 00:42, , 60F
說這個人不是跟老婆計較錢 我真不相信!算錢比挽回還快
09/29 00:42, 60F

09/29 00:44, , 61F
所以他可能是數學老師或是會計老師?
09/29 00:44, 61F

09/29 00:45, , 62F
我還是很懷疑那4萬多到底花去哪裡?
09/29 00:45, 62F

09/29 00:46, , 63F
小孩一個月花費(含保母) 我北部約兩萬 彰化應該不會更高
09/29 00:46, 63F

09/29 00:48, , 64F
剩下兩萬多 吃家裡住家裡到底是為什麼會不夠呢?
09/29 00:48, 64F

09/29 00:48, , 65F
原PO該不會像之前那位生吃不夠還要曬乾的案主一樣買了
09/29 00:48, 65F

09/29 00:49, , 66F
保險吧
09/29 00:49, 66F
公公文?那篇理財超誇張,信用卡=現金流...

09/29 00:50, , 67F
三週前吵架 如果當時趕快溝通 可以省掉很多保母費
09/29 00:50, 67F

09/29 00:50, , 68F
好可惜喔 溝通效率很重要的
09/29 00:50, 68F

09/29 00:52, , 69F
m道長XDDDDDD
09/29 00:52, 69F
※ 編輯: Depreciable 來自: 70.196.2.122 (09/29 00:59)

09/29 01:04, , 70F
M大你不小心說出他內心話了
09/29 01:04, 70F

09/29 01:06, , 71F
九月底根本就是星期一說星期五不帶走小孩就歸我 超狠的
09/29 01:06, 71F

09/30 21:02, , 72F
對喔,明天10月了XDD
09/30 21:02, 72F
文章代碼(AID): #1GPSlliB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Slli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