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請教我該如何對婆婆釋懷?
共 37 篇文章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gen (立派なヲタキスト)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哎,這是我在這板第一次同情婆婆就獻給你了.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可憐的婆婆啊。. 1.說是照顧婆婆然後叫她住3F,. 上下不方便得要靠傭人抱,. (是說那佣人還是自己出錢的). 老人家受不了這軟排頭,加上好心不想打擾小夫妻. 就回家自住了,結果被軟土深掘. 連自己房間都沒了. (我想到那個成語故事 喈!
(還有165個字)

推噓67(89推 22噓 293→)留言40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a214 (香水有毒)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超級感謝各位板友的意見,讓我多了很多思考方向!. 今天,就是今天,我被我婆婆指著鼻子破口大罵(應該也是人生第一次吧!). 導火線就來自於那位"保母",沒錯!她是我們合法申請的外籍幫傭.叫安娜.. 自從我婆婆搬回舊家住後,她說她沒使用到外傭,基於使用者付費.. 她不想再付外傭的費用,又加上
(還有120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主要我是覺得,很多人都要談錢,這是很不得已的.. 為什麼要跟婆家用"不拿一分一毫"做為劃分的界線?. 因為媳婦跟婆家的牽絆也不過就是因為中間的那位男人.. 否則說穿了,他們跟你在路上狹路相逢,你會跟他們來往嗎?. 講白一點,連自己的親戚都有那種完全不想見面的情況,. 假設是自己很不熟的親戚,你會貿貿
(還有73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pmpsmom (Amy)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依我的想法啦!我個人是覺得妳婆婆當初可能是怕妳和公婆一起住會不自在. 所以她才想說搬回舊家. 但因為她也有出了房款的1/4. 所以她可能覺得房子也有一部份是她的. 她對於妳把她的房間當倉庫她可能也想說是自己的媳婦就算了. 但是妳現在是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把房間借給妳妹妹及妹夫當房間. 想當然爾她一定會
(還有14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man (死小孩整死我)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3: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世界上本來就是拿人手短. 誰叫你要貪那1/4 誰叫你要讓婆婆幫你出食費. 1/4房款 說實話 買個房間綽綽有餘. 你沒尊重婆婆 事先告知她房間要被出借. 身為外人的妹妹被趕出門是剛好而已. 但你婆婆沒尊重你 不是好言好語跟你講禮. 而是把你妹妹趕出去 直接給你們家人一巴掌. 連你媽都涼涼發話了 親
(還有72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