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請教我該如何對婆婆釋懷?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立派なヲタキスト)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0:2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37 (看更多)
哎,這是我在這板第一次同情婆婆就獻給你了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可憐的婆婆啊。 1.說是照顧婆婆然後叫她住3F, 上下不方便得要靠傭人抱, (是說那佣人還是自己出錢的) 老人家受不了這軟排頭,加上好心不想打擾小夫妻 就回家自住了,結果被軟土深掘 連自己房間都沒了 (我想到那個成語故事 喈!來食~ ) 2.原PO那句你兒子有本事我就不用上班, 點出了她的心態,所以其實她心理覺得婆婆出房錢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是替她兒子出錢。 (媽的,我嫁給你兒子後就是這個家的一家之主) 3.外傭因為是自己出錢,所以開始要求榨乾價值 看那幾點嫌的地方,根本不算什麼 她又沒有偷懶,只是不夠完美 (搞清楚人家不是專業保母耶?) 十足的包山包海又要包好的老闆嘴臉 4.兒子的確是不孝,看老媽被這樣欺負都沒發現 不過很多男人的確是這樣不細心關心父母 還好婆婆還有其他孩子和自己的家 不然哪天變中國民間故事那種拿木碗吃飯的我也不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5.105

08/02 00:26, , 1F
沒備分到阿???
08/02 00:26, 1F

08/02 00:28, , 2F
中國民間故事好看 老闆娘嘴臉版友真的都看不下去了
08/02 00:28, 2F

08/02 00:31, , 3F
第一次同情婆婆+1
08/02 00:31, 3F

08/02 00:33, , 4F
你怎麼那麼中肯
08/02 00:33, 4F

08/02 01:17, , 5F
中肯+1 可憐之人必有....
08/02 01:17, 5F

08/02 13:54, , 6F
推這篇 婆婆的孝親房被排在三樓 好慘 然後媳婦又藉細故
08/02 13:54, 6F

08/02 13:55, , 7F
要把外傭趕走 婆婆生氣是應該的 支持憤怒的婆婆
08/02 13:55, 7F
文章代碼(AID): #1G6LWnQ4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6LWnQ4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