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請教我該如何對婆婆釋懷?
共 3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也不說好或不好 以免板上覺得老人永遠是對的的人跳腳. 單純分享一段故事. 我爺爺奶奶對我爸和孫子孫女都很好 就是對我媽不好. 我媽大著肚子做家事 卻因為第一胎是女的(也就是我) 讓奶奶不滿. 懷第二胎時 去產檢時請奶奶顧一下我. 回來後被我爺爺痛罵 妳把我當妳們的奴才嗎 幫你顧小孩!?. 我媽從好
(還有2482個字)
內容預覽:
你覺得婆婆做了一件很OX的事情, 於是你po到版上來尋求意見. 結果版上幾乎一面倒(算吧?)覺得你比較OX, 建議你反省道歉. 在版上幾乎一面倒建議你反省道歉後你的反應是. 說了一句謝謝大家意見之後, 再po一件你覺得婆婆很OX的事情!?. 所以咧?大家的意見你聽進去了嗎?聽進去了的話, 有所反應了
(還有127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言論我講直接點,若有言語不舒服之處請見諒. 妳認為妳莫名的被罵,其實代表妳認為沒有做錯事情. 簡單來說,妳嫁錯老公. 老公當初沒有阻止妳讓妳妹跟妹夫住進來 錯. 老公沒有在妳把他老媽當隱形人的一個月裡規勸妳 錯. 我相信婆婆一定有她的情緒性發言. 但這其中的前因後果,是環環相扣的. 記得我剛看這
(還有148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想給原po一點意見. 如果最後原po決定要離婚,可無視這一篇. 但其實還是想珍惜這段婚姻的,那問題還是要解決(我是指婆媳). 關於妳要如何釋懷,那是否要先去理解你跟婆婆爭執的原因. 我挑幾個. 1.早上那個房間的事應該都討論的差不多了,就省了. 2.換外傭的部份einslo大也說明了,剛好也是我
(還有462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我只能說今天的衝突不是突然的..... 一開始是你把婆婆出了1/4頭期款的孝親房給了妹妹和妹夫住,. 但沒有主動告知婆婆,. 80歲的老人家、又有病痛在身,. 真的很難不在意這種「不尊重」,. 尤其事關他未來養老的權益,. 忍了三天才跟你妹直接爆發,是讓人傻眼沒錯,. 但你身為一個護理人員,
(還有43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