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請教我該如何對婆婆釋懷?
共 37 篇文章

推噓7(7推 0噓 36→)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知道嗎?從以上描述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妳婆婆真的把妳當成「自己人」. 她不住的房間寧願讓妳當倉庫也不願意讓妳妹妹這樣的「外人」住. 嘿呀… 妳婆婆這樣做沒禮貌. 妳知道、我知道~寶傑也知道,但她本人就是不知道. 但相對的,本來是孝親房的房間,妳要讓妳妹「暫住」(?). 卻沒事先告知長輩,何況是離
(還有692個字)

推噓39(91推 52噓 317→)留言4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a214 (香水有毒)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8: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也讓我跟婆婆的關係降至冰點已經一個月的時間了!. 想請大家提供我意見,謝謝!. 起因: 剛結婚時,因為婆家空間太小,一直有計畫買房的打算.. 看了一段時間的房子後,先生是獨子,所以就決定買在離婆家約五分鐘車程的地方.. 那時候請婆婆來跟我們住,他說他還是寧願住舊家和公公一起比較自在
(還有97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