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請教我該如何對婆婆釋懷?
共 37 篇文章

推噓5(5推 0噓 23→)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j9ej9 (邁向幸福之路)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身為旁觀者. 我從不覺得 老人"永遠"是對的. 所以我不用跳腳 也不會為這句話感到不舒服XD. 回歸原始事件 這根本就是一場"雙輸"的鬥爭. 媳婦錯在先 婆婆氣在後. 媳婦沒先跟婆婆商量 就讓其他人進駐屬於婆婆的房間 婆婆當然
(還有1695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9→)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yc (mttttttt)時間14年前 (2012/08/03 0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也不用你表態. 從你的下一句話,大家都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何必將持不同意見的人扣上一頂大帽子. 把人歸類在「老人永遠都是對」的不理性一派. 這樣講話會比較大聲嗎?. 況且這世界並不是二分法. 難道就只有你對我錯的情況,就沒有兩人都做錯的可能嗎?. 你之所以分享個人成長經驗. 無非是要激勵原p
(還有132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ptea (泡泡茶)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7: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老公老婆觀念同不同調是比較重要的. 今天是老公的問題卻遷怒在婆婆身上?. 當然老公很上進 工作環境好讓你衣食無虞!?. 老公滿足你這一方面 卻無法填滿你預期幸福家庭的那塊!. 否則婆婆的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離婚呢?不該是一碼歸一碼的事情嗎?. 是你自己傳統觀念殘害自己. 把老公當"天"一樣捧在天上
(還有74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48→)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too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5: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一個朋友出錢買了一棟房子,. 朋友出了1/4的錢. 但那個朋友後來搬出去了, 房間空了下來. 我勸她再回來住, 她都說 "哎喲~再說啦^^". 今年我妹夫妻倆從國外搬回來, 但她們沒地方住. 我就想: 剛好朋友的那間房間是空著的, 給他們用一下應該沒差吧. 我就把那房間收一收, 打了一副鑰匙給我
(還有68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ls (qls)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法律的層面是根據哪條法律?. 依民法第758條規定不動產物權非經登記不生效力,名字登記是誰的就是誰的. 你說「站在法律的層面」有1/4支配權,那請問他有登記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1.122. 編輯: qls 來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