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請教我該如何對婆婆釋懷?
共 3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想今天你的問題可以分成下面幾點來談. 家庭收入:你之前提到你先生在學校工作,是主管,有國外學歷(假設是碩士以上). 如果是教職的話,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你先生收入絕對不只6萬. 如果是高考及格的公務人員,有7職等以上的話,也不只6萬. 因此,你先生不肯拿錢出來養家,又要你生養那麼多小孩是個大問題
(還有1710個字)
內容預覽:
講白一點 就是婆婆覺得自己的剩餘價值大概被兒子媳婦榨光了現在媳婦翻臉不認人. 所以現在 1. 娘家的人群在不告知情況下進駐自己怕兒子吃苦贊助的房子. 2. 仰賴的看護要被遣送回去. 3. 媳婦對自己冷冰冰 視若無睹. 80幾歲的老太太 沒有安全感是很正常的. 他除了兒子 還有誰可以靠?. 我外婆也8
(還有366個字)
內容預覽:
從原po所有的文章看下來,我真的覺得很多問題是自找的..... 房子:婆婆出了四分之一、繳不出貸款時也幫忙繳,原po卻連招呼都不打請妹妹夫妻來住. 如果今天妳是婆婆,妳怎麼想??因為這房子妳一毛錢都沒出過啊!!. 外傭:當初可以合法申請難道不是因為婆婆需要嗎??事實上婆婆也確實需要,. 今天妳有問一
(還有36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以前目前的情況,硬跟婆婆、老公撕破臉是為什麼?. 為什麼呀?. 覺得被騙?. 覺得老公婚前婚後變很大,覺得自己被騙,所以想要離婚嗎?. 可是,他變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早就知道了,為什麼到了這一天才打算撕破臉離婚?. 哦!當初還有個"客氣"的婆婆在,覺得其實還不錯,所以沒那麼做嗎?.
(還有85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一件事情想確認一下,老公是學校主管,但是只給家用5000元. 其他都是老婆自己出? 這非常不合理. 我薪水五萬,扣掉房貸管理費,剩下二萬全部都是家用(我自己沒有零用錢). 也許原po老公還要養車,但只給5000也太誇張了. 除非他還有別的東西要養. 我先直接下結論,原po跟我一樣,不會站在別人立
(還有5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