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請教我該如何對婆婆釋懷?
共 37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這裡台灣好媳婦的老公都是沒有聲音意見的人?. 要是我,老婆的妹妹來我家一起住當然歡迎,但是帶個男人進來. 我一定堅決反對。當然如果是我老婆更不可能同意跟陌生男子同一個屋簷下. 我也不喜歡跟陌生男子住在一起,男人很髒的,誰曉得身上有什麼病菌. 原po應該慶幸婆婆趕走了那個男人,原po應該跟他不熟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ioying (這麼近 那麼遠)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一下原PO先前的文章. 我猜想其實原PO也算是很有心想要和婆婆相處的人. (雖然我真的很想說你老公很鳥.... 也因此導致在很多事情方面原PO要很辛苦 甚至有點使不上力). 整件事情就不直接評論你對還是你婆婆對. 其實一件事情的發生往往沒有絕對的誰對與錯. 我自己是覺得就是比例問題 (誰對的比較
(還有36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xsu (絕望生魚片)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爬過舊文大概有了解一下婆家原來的情況. 其實dora跟婆婆相處其實不差對吧. 先把真的付不出房貸婆婆幫忙付的金額放到一旁. 買在附近住、用心照顧生病的婆婆我相信都是自發性. 之前婆婆生病回去照顧探望做的也比老公多. 一直邀約婆婆來長久同住好照顧相信也不是委屈的想法. 婆婆不過去住是怕大男人的公公平常
(還有1244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18→)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yfar (幸福進行曲)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1:4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爬了你之前的文. 從你的文章中知道你婆婆雖然和你公公還有大姑住在一起. 但是,你婆婆和你公公間夫妻感情似乎不大好. 但你大姑母女間也不好. 在這種情形下,你們家是她的「靠山」. 所以,她出讓以她的名義聘的外佣來幫你帶小孩. 也幫你們出一半的錢. 這些都讓她可以理直氣壯地到你家住. 老人家和小孩一樣,
(還有53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o (㊣色研所所長)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那是婆婆的房間,他只是不常住,. 但是名義上還是他的房間,再怎樣都要問一下。. 除非他從來沒用過那個房間,而且那房間也沒有被叫作孝親房,那也就算了。. 2. 你妹沒錢結什麼婚啊。. 3. 你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氣你自己還比較有道理。. --. ‥ . ╭╮┌╮ .. ▁ o ╭───
(還有7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