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這是被酸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資訊狗)時間13年前 (2012/12/17 12:59), 編輯推噓-4(15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原文吃光。 這篇讓我想到我老婆和她家 1.我老婆.. 我和我老婆及兩個小孩住一起,每早都是我六點準時起床弄早餐,叫小孩。 我老婆則躺到6:50我叫她才起床。 (剛剛發現打錯,打成7:50,另外平衡報導一下,晚餐則是她煮啦) 她說我6點也有起床(尿尿),只是又回去躺,之前我也很氣,後來也算了。 假日回我爸媽家也是如此,不過我爸媽沒說什麼,所以我也就算了。 (印象中好像也有一次說她命好)。 2.我老婆家他弟媳婦 只要睡晚一點,少煮幾次菜(目前懷孕快生)就被她們家姊妹(含我老婆)私底下幹譙。 然後又一直在FB貼酸文,然後在夫家婆家有一點委屈, 就貼那些"女兒做不到,媳婦...","老婆是天使..."。 也不想想他弟媳是跟公婆住,她們姊妹可沒有。 =========分隔線================= 以下開放噓文"老婆自己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64.230

12/17 13:15, , 1F
老婆自己選的 XD (唉喲~)
12/17 13:15, 1F

12/17 13:39, , 2F
不爽不要結阿....貼這篇意義何在??
12/17 13:39, 2F

12/17 15:20, , 3F
XD
12/17 15:20, 3F

12/17 15:36, , 4F
你老婆命好 心情也好 人生也開朗 也不會憋幾十年變憂鬱症
12/17 15:36, 4F

12/17 15:37, , 5F
相對的你每天面對一個快樂的人你的日子也開闊 這樣不好嗎
12/17 15:37, 5F

12/17 16:13, , 6F
老婆命好是老公的驕傲....但是雙重標準就讓人覺得不舒服了
12/17 16:13, 6F

12/17 16:42, , 7F
純噓你老婆的兩套標準~ 弟媳是娶來疼不是當奴隸用的
12/17 16:42, 7F

12/17 21:30, , 8F
同意樓上,純噓兩套標準
12/17 21:30, 8F

12/18 00:23, , 9F
離婚吧(誤) 哈哈開個玩笑
12/18 00:23, 9F

12/18 09:36, , 10F
你老婆真的好命!
12/18 09:36, 10F
※ 編輯: ericjung 來自: 1.200.42.195 (12/18 11:57)
文章代碼(AID): #1GpgR4k_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gR4k_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