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這是被酸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上海寶貝)時間13年前 (2012/12/17 09:3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呵呵 您想太多了,這時候就撒嬌唄 可以很燦爛地笑著說:是啊,人家超好命的,因為我有一個全天下最棒的奶奶 還有全天下最和善的婆婆,能當你們的媳婦真是幸福呀,謝謝奶奶婆婆 接下來是我的話就會順便送上擁抱,然後賣點乖例如幫她們槌個背以示報答 或是問奶奶婆婆想吃甚麼今天特地做給他們吃或是買給她們吃 對老人家撒嬌就對了,就算她當時目的是要酸你,發現你這種回應也不好說甚麼 對這些話神經大條點然後嘴甜撒嬌,一痞天下無難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32.139.33

12/17 10:04, , 1F
好厲害!
12/17 10:04, 1F

12/17 10:47, , 2F
堆老人家其實就是再討啪啪
12/17 10:47, 2F

12/17 10:47, , 3F
他討拍 你就順勢給他拍拍 反正又不用花錢
12/17 10:47, 3F

12/17 13:08, , 4F
裝瘋賣傻不會被送進精神病院嗎? 科
12/17 13:08, 4F

12/17 14:39, , 5F
樓上應該知 哩公跨買 南
12/17 14:39, 5F

12/18 09:34, , 6F
快吐了!
12/18 09:34, 6F
文章代碼(AID): #1GpdRxz7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dRxz7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