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這是被酸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星*~)時間13年前 (2012/12/18 11:2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奶奶應該就是在酸吧 大概就是因為他們那一代都很苦命 到了這一代,難免心裡面感慨怎麼現在的媳婦這麼好當 以前自己怎麼那麼荽之類的~ 我婆婆也是,但我婆婆很少酸我 她只是會提起她以前有多辛苦,都被盯家事 倒是沒有拿我做比較啦 但最近,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嫉妒寶寶(妹妹)得到很多疼愛 奇怪她自己也是很疼啊,偏偏都喜歡在寶寶面前講一大串反話 例如:妳現在這麼多人疼,是因為妳媽媽還沒有生弟弟 生了弟弟大家就不要妳了啦!就會把妳丟在垃圾桶了 然後以上的話幾乎每天都在寶寶面前重複........ = = 昨天我突然開口對婆婆說:不要在寶寶面前這麼對她說! 老公是很早以前就對婆婆反駁:才不會!她是我的寶貝 所以,我不禁懷疑婆婆是不是嫉妒寶寶受到寵愛 而她都沒有........ 因為我發現在我跟老公結婚之前,她的周圍都是男生 又因為婆婆的個性很粗枝大葉,公公一點都不憐香惜玉 又因為她教導小孩也採取放任,所以除了我老公外,小叔也沒在鳥她...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她嫉妒寶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73.204

12/18 11:35, , 1F
粗枝大葉...這個詞最近好熱門XD
12/18 11:35, 1F

12/18 12:30, , 2F
不是嫉妒妹妹啦 應該是要你趕快生一個男的吧XD
12/18 12:30, 2F

12/18 12:37, , 3F
我有個嫂嫂 她懷妹妹時 也常對他自己的1y男寶說這樣的話
12/18 12:37, 3F

12/18 12:38, , 4F
我個人覺得 應該不是嫉妒會說這樣的話 應該是有某種同樣
12/18 12:38, 4F

12/18 12:38, , 5F
的人格特質...
12/18 12:38, 5F

12/18 14:19, , 6F
婆婆的特色幽默???
12/18 14:19, 6F

12/18 14:24, , 7F
我覺得比較像是她自己小時候常被人這樣說,所以現在就不
12/18 14:24, 7F

12/18 14:24, , 8F
自覺的用這種方式跟小孩講話
12/18 14:24, 8F

12/18 17:00, , 9F
我也覺得他在暗示你趕快生老二 然後最好是男的這樣
12/18 17:00, 9F

12/18 21:29, , 10F
X我可能會很生氣回說,要講這種話就別抱我的孩子
12/18 21:29, 10F

12/30 00:13, , 11F
噗~我可能會回答她:真的阿.那馬麻一定不會再生一個弟弟 XD
12/30 00:13, 11F
文章代碼(AID): #1Gp-C2Q_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C2Q_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