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這是被酸嗎?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講到被酸好命,大概是現代媳婦都會遇到的. 我婆婆在我一開始嫁過去,也會說:Emily真好命. 但她的重點不在好命,在「睡到九點」、「不用煮飯」之類的. 講白一點,就是酸啦~~都嘛聽得出來. -----. 如果是我和她單獨相處時,她在講「你真好命啦」,「回家都煮便便」(不是臭的). 我就會說:真的蠻好
(還有406個字)
內容預覽:
奶奶應該就是在酸吧. 大概就是因為他們那一代都很苦命. 到了這一代,難免心裡面感慨怎麼現在的媳婦這麼好當. 以前自己怎麼那麼荽之類的~. 我婆婆也是,但我婆婆很少酸我. 她只是會提起她以前有多辛苦,都被盯家事. 倒是沒有拿我做比較啦. 但最近,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嫉妒寶寶(妹妹)得到很多疼愛. 奇怪她
(還有203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 這篇讓我想到我老婆和她家. 1.我老婆... 我和我老婆及兩個小孩住一起,每早都是我六點準時起床弄早餐,叫小孩。. 我老婆則躺到6:50我叫她才起床。. (剛剛發現打錯,打成7:50,另外平衡報導一下,晚餐則是她煮啦). 她說我6點也有起床(尿尿),只是又回去躺,之前我也很氣,後來也算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遇到不理性或者過度的談話,必須要用插科打諢的話回敬,. 不需要將之看待得太過認真,切記全程要以燦爛的微笑輔佐,. 這樣能使對方在啞口無言之際還摸不清你到底是天真還是頂嘴。. 辦理結婚期間,夫家那邊的親友也一直說我好命嫁到這麼個好老公,. 剛開始我也笑笑地聽,後來人口一句越講越顯得好像我配不上老公的好
(還有33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