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還是很難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2/12/08 00:37), 編輯推噓15(15021)
留言3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 引述《rasfjo (rasfjo)》之銘言: : 其實這是發生在前天(禮拜三)的事了,可是一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難過的掉眼淚。 : 我目前懷孕七個月,平常都是開車上班,但日前我的汽車屁股撞凹一大塊,這禮拜一開 : 去修,禮拜四才會好。我現在的狀態偶而騎一下機車是ok,所以這幾天就先騎機車上下 : 班。 : 可是禮拜三我下班騎到快到捷運草衙站的時候,忽然開始下大雨,我才想起出門忘 : 了帶雨衣,我被淋到一點雨,那附近只有一間7-11,我進去裡面想買雨衣,我身上只剩 : 35元,雨衣最便宜要39元。 : PS...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身上只剩35元?其實是我跟老公要求,一天只給我100元出門, : 我規定自己一天只能花100,其他的錢就存起來,所以那天買完午餐,就只剩35元了,我 : 的提款卡當天也剛好沒帶出門。 我現在也七個月 跟妳不一樣的是 我常常沒帶錢出門 但不是因為節省 而是因為糊塗 懷孕以後頭腦更是三不五時醬糊成一團~ 我決定請我老公時常檢查我錢包 因為我看完真的很想問妳 妳如果在路邊 突然就要生了 身上只有35塊 怎麼辦!?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情 妳今天如果有多帶四塊 就沒有妳老公不愛妳 心酸 離婚好了的結論了 規定自己一天只能花100,其他的錢就存起來 --> 如此一來帶幾千塊出門有什麼差 遵守規定是自己應該訓練自己的事 還是你是小學生!? 省錢不是省自己麻煩別人 ex:打電話給同事 如果有人接了呢? 放下加班中的工作 冒雨出來拿四塊給妳? 孕婦不代表無限上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223

12/08 00:44, , 1F
只能推了
12/08 00:44, 1F

12/08 00:45, , 2F
不曉得原原po妹若也沒接到電話 她下一步要怎麼辦
12/08 00:45, 2F

12/08 00:47, , 3F
遇到事情馬上找親人討救兵真的很小朋友 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
12/08 00:47, 3F

12/08 00:49, , 4F
我想原原PO不一定有「老公不愛 心酸 離婚」的結論吧?這似
12/08 00:49, 4F

12/08 00:49, , 5F
乎都是推文的結論!?
12/08 00:49, 5F

12/08 00:49, , 6F
把時間空下來準備好馬上去解決你的困難
12/08 00:49, 6F

12/08 00:53, , 7F
推!
12/08 00:53, 7F

12/08 01:01, , 8F
遇到困難打電話給老公是人之常情吧...更何況原PO是孕婦...
12/08 01:01, 8F

12/08 01:19, , 9F
推~~~~
12/08 01:19, 9F

12/08 01:55, , 10F
我跟你說…養成出門時手上拿著錢包的習慣…
12/08 01:55, 10F

12/08 01:56, , 11F
我也很容易忘了帶KEY...所以之後制約自已出門時手上要握
12/08 01:56, 11F

12/08 01:56, , 12F
著KEY...
12/08 01:56, 12F

12/08 02:44, , 13F
推你 就是因為是孕婦才不該把自己置於危險之處 懷孕後期騎
12/08 02:44, 13F

12/08 02:44, , 14F
機車並沒有比較安全= =
12/08 02:44, 14F

12/08 03:11, , 15F
還好我錢包裡都會放數千元.出門不會低於一千
12/08 03:11, 15F

12/08 03:12, , 16F
今天就是不小心低於一千,坐完小黃只有一百,連請人吃
12/08 03:12, 16F

12/08 03:12, , 17F
都還要別人多出30元了,出門錢不要少帶
12/08 03:12, 17F

12/08 03:12, , 18F
控制不要花就好了,明天又要領二萬放口袋了
12/08 03:12, 18F

12/08 03:13, , 19F
要是我是他老公.我會直接叫他坐小黃回家
12/08 03:13, 19F

12/08 03:14, , 20F
這種小錢有什麼好省的,人命跟小孩都更重要
12/08 03:14, 20F

12/08 03:23, , 21F
無行為能力
12/08 03:23, 21F

12/08 06:09, , 22F
我懷孕後身上都放好幾個千,怕臨時跑醫院
12/08 06:09, 22F

12/08 08:09, , 23F
我領完錢都先拿一半給我老婆 免得我的電話老響
12/08 08:09, 23F

12/08 08:49, , 24F
只能推了
12/08 08:49, 24F

12/08 09:15, , 25F
推!!!建議機車車廂內放個1000元 機車很常遇到故障需要維修
12/08 09:15, 25F

12/08 10:10, , 26F
大推,感覺就是個煩人精,一下找同事、找老公、找妹妹
12/08 10:10, 26F

12/08 10:10, , 27F
都找不到,可能她高雄的朋友都要接到她的電話了
12/08 10:10, 27F

12/08 12:54, , 28F
推!
12/08 12:54, 28F

12/08 13:15, , 29F
中肯
12/08 13:15, 29F

12/08 15:29, , 30F
你問她怎麼辦 大概是還想著買雨衣吧怎麼辦
12/08 15:29, 30F

12/08 15:30, , 31F
還有時間打給同事和妹妹 代表這孕婦沒有弱到喪失行為能
12/08 15:30, 31F

12/08 15:31, , 32F
力吧 為什麼她就一定要堅持買雨衣騎回家跟叫先生騎機車
12/08 15:31, 32F

12/08 15:31, , 33F
來載她回家
12/08 15:31, 33F

12/08 19:48, , 34F
贊同
12/08 19:48, 34F

12/08 19:53, , 35F
贊同 省錢不是這樣啊...
12/08 19:53, 35F

12/08 21:45, , 36F
我都把計程車的電話放在明顯位置 隨時都能叫車
12/08 21:45, 36F
文章代碼(AID): #1GmXikbi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mXikb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