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還是很難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蔚藍的天)時間13年前 (2012/12/08 15:5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3 (看更多)
※ 引述《rasfjo (rasfjo)》之銘言: : 其實這是發生在前天(禮拜三)的事了,可是一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難過的掉眼淚。 : 我目前懷孕七個月,平常都是開車上班,但日前我的汽車屁股撞凹一大塊,這禮拜一開 : 去修,禮拜四才會好。我現在的狀態偶而騎一下機車是ok,所以這幾天就先騎機車上下 : 班。 : 可是禮拜三我下班騎到快到捷運草衙站的時候,忽然開始下大雨,我才想起出門忘 : 了帶雨衣,我被淋到一點雨,那附近只有一間7-11,我進去裡面想買雨衣,我身上只剩 : 35元,雨衣最便宜要39元。 : PS...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身上只剩35元?其實是我跟老公要求,一天只給我100元出門, : 我規定自己一天只能花100,其他的錢就存起來,所以那天買完午餐,就只剩35元了,我 : 的提款卡當天也剛好沒帶出門。 : 所以我就打電話回公司,想說離公司不遠,想請我同事借我錢,可是公司電話沒有人接 : ,應該都是下班走光了。 : 我只好打電話給我老公,我跟他說,雨下很大,我沒帶雨衣,錢也不夠買雨衣,也找不 : 到同事借錢,我問他我可不可以把車停在草衙站附近的屋簷下,坐捷運到後驛站(他公司 : 在後驛站附近),他再去載我? : 結果他語氣超不耐煩的說,他都已經快騎到家了,我還要叫他騎回頭,還說「我很愛找 : 事情給他做」。我聽到那句心都涼了,我就說我是真的沒辦法了才打電話給你的。 : 他就叫我再等等看,如果雨有小一點或停了,我再繼續騎,如果還是下的很大,再打電 : 話給他。 : 後來我就有等到雨小一點又繼續騎,結果騎到快到凱旋站又開始下大雨。 : 我就躲到凱旋站裡面,可是我已經不想再打電話找他幫忙了,就打電話回娘家給我妹, : 結果我妹二話不說馬上來凱旋站接我。 : 我回到家之後,看到他坐在客廳看電視,我就開始跟他吵,我說我請他幫個忙他竟然回 : 我那句話。 : 他就說誰叫我不會照顧自己?不知道要帶雨衣出門? : 我說就算是我沒帶雨衣出門,是我錯在先,但我一個孕婦挺著一個大肚子,真的走投無 : 路了,找他幫忙,但是他講的那是什麼話? : 然後他就說:「好啦好啦~都我錯好不好!」 : 我覺得他超敷衍的!當天晚上就跟他分房睡了。 : 一直到昨天晚上,他才真的好好的跟我道歉,說他不會再這樣,可是我只要一想到那句 : 話,我心裡還是覺得很酸,眼淚馬上就掉下來了,我很想讓自己不要再想,可是好難。 看到妳的感想文...其時我的心中有好多感觸喔 我記在前幾天也遇上類似的情形...現在心想也是挺後悔~~~ 前些日子我跟我老婆因為新生兒照顧的問題兩人弄得不開心 最後引爆點點燃之後....我老婆帶淚的問我說 你究竟有沒有為這個小孩多點付出...有沒有肯為她犧牲自己的東西 你在家只要一看電視就黏住叫不動...就算不看電視也是在打電腦上網 叫你做件事還擺副臭臉不情願的樣子 你有沒有看我哪天有在看電視...哪天有在玩電腦 我都肯這麼犧牲了...你為何不為我想一想 你就是不願付出自己的時間 我覺得我好累~~~~~~ 問到這個我無語了... 現在我不敢說自己完全一百八十度翻轉過來 但是我認真的每天下班回家後就幫忙把寶寶的洗澡餵奶忙完 然後自己九點後早早睡覺等十二點後跟老婆接棒 有得時候說付出不是只用嘴巴講講 而是你要心甘情願的把家人的事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家庭這兩個字的背後 是用每一隻手相互牽著去撐起來的 下面的給原PO 其實妳老公事後也清醒過來跟妳道歉了 雖然說傷害是不可彌平 但是兩人相處又難道不會有摩擦產生嗎 如果好好溝通...妳老公可以明瞭妳的想法 一個刻痕換一個改變...其實是值了 他是妳挑選的...選擇離開前請先好好的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22.12

12/08 16:03, , 1F
推!夫妻只要能好好溝通什麼都不是問題,很多事情不要堆心裡
12/08 16:03, 1F

12/08 16:04, , 2F
我老公就是每次大吵一架後會深刻反省的人..XD 現在不太吵了
12/08 16:04, 2F

12/08 16:05, , 3F
而且當然,我也在溝通過程中反省我自己,兩人一起成長:)
12/08 16:05, 3F

12/08 16:34, , 4F
我怎麼想推你很正常
12/08 16:34, 4F

12/08 17:13, , 5F
恩恩 夫妻一起成長 夫妻成長日記
12/08 17:13, 5F

12/08 17:26, , 6F
恩恩 相處就是這樣子 有摩擦->溝通->修補->更好
12/08 17:26, 6F

12/08 17:27, , 7F
如果事後還一直往心裡去,就真得是跟自己也跟老公過不去
12/08 17:27, 7F

12/08 21:13, , 8F
有改變的好老公
12/08 21:13, 8F
文章代碼(AID): #1GmlCFzY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lCFz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