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還是很難過...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9推 2噓 63→)留言9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akao (這是一塊朵拉糕)時間13年前 (2012/12/10 1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老公不去載老婆的反應真的是很典型的白目不體貼. 這部分老公真的有錯. 但仔細思索你老公說的'沒事找事做'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概可以明白他在生氣什麼. 就是因為妳一些無謂的堅持把自己陷入了很囧的境地. 身為孕婦除了要注意營養還有突發狀況. 堅持帶一百元實在沒有比較賢慧節省. 要表賢良,等生
(還有69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KANI (cony)時間13年前 (2012/12/09 1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到對面的同事. 有一次下雨天 下班的時候 他準時走. 我問他今天不是不用接小孩?. (每周五 通常他會晚點下班 因為父母幫忙顧孩子). 他說要去接老婆下班(老婆公司離家裡大約車程15~20分 不是很遠). 我說真好 你每天去接老婆嗎~. 他說老婆平常是騎機車上下班. 但今天突然下雨. 沒事就
(還有17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kriva (~星*~)時間13年前 (2012/12/09 0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原PO應該只是想討老公拍拍. 而且沒有替老公想那麼多而已. 我曾經遇過跟原PO類似的例子. 當下我沒有打電話給老公,因為我知道他離我有點遠. 而且他正在工作也沒辦法抽身. 這是我嫁給他之前就知道的領悟. 小事情可以諒解,大事情就....... PS 騎車三十分鐘算遠. 發生事情我都自己解決之後.
(還有1241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6→)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fe713028 (我很幸福)時間13年前 (2012/12/08 2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忍不住要回文耶..... 我和原po一樣是每天只規定自己能帶100塊出現的人類。. 是因為我常受不了路上的誘惑,而買了一些非必要的東西. ex: 花盆‥‥項練....有的沒的. 但終於有一天吃了苦頭。. 有一日前男友帶我去面試,他的機車當場壞掉。. 修車約要400。 而我們剛吃完午餐,兩人身上怎麼也
(還有78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ly (人妻變老木)時間13年前 (2012/12/08 18: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會反彈這麼大是預期心理造成的失落. 想像一下,你今天難得可以早點下班. 心裡想著「喔耶!!我要早點回去休息看電視吃爽爽~~」. 然後在寒風下雨中騎車,雖然很冷,一邊想著再騎一下就到家了我就可以攤平了耶耶. 終於快到家了,心情也爆好的一邊哼著歌. 這時一通電話來了:「老公你可不可以帶雨衣到你公司
(還有3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