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還是很難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無)時間13年前 (2012/12/07 23:20),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 (看更多)
我覺得老公沒錯, 都快到家了, 一通電話還要折返, 前後要兩趟工, 而且下雨天一台摩托車兩個人搭, 還要回家拿個雨衣, 真煩 好,重點不在老公沒錯, 那是種態度真的要不得 試想,如果他今天正在追妳, 接到你這通電話,他的 回應會是什麼? 一定是半夜也殺過去的嘛! 就像有的人,追求的過程可以每天開80公里來回的路程 去送她上下班。(當然追到後還能這樣那才是見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1.80

12/07 23:27, , 1F
讓我想到我弟 交女友前 叫他洗碗都叫不動! 交女友後
12/07 23:27, 1F

12/07 23:28, , 2F
主動洗著碗 嘴裡喊著 我最愛洗碗了!我白眼都快翻斃了
12/07 23:28, 2F

12/07 23:29, , 3F
結婚後 都他老婆洗碗 =.=
12/07 23:29, 3F

12/07 23:29, , 4F
哈~樓上的好有轉折
12/07 23:29, 4F

12/07 23:39, , 5F
摩托車載著孕婦也蠻危險的啦
12/07 23:39, 5F

12/07 23:41, , 6F
一樓的故事太有教育意義了...唉。
12/07 23:41, 6F

12/08 03:15, , 7F
被一樓笑翻了 XD
12/08 03:15, 7F

12/08 04:15, , 8F
所以我該慶幸我們同居半年多後,未婚夫已非常習慣去洗碗....
12/08 04:15, 8F

12/08 05:19, , 9F
一樓的故事....XD
12/08 05:19, 9F

12/08 10:33, , 10F
我哥都跟他女朋友說放著就好,我妹會洗..(╯-_-)╯╧╧
12/08 10:33, 10F

12/08 11:05, , 11F
我弟都跟他女朋友說放著就好,我姊夫會洗(╯-_-)╯╧
12/08 11:05, 11F

12/08 11:06, , 12F
樓上的弟弟很幸福,老公很古意...
12/08 11:06, 12F

12/10 12:04, , 13F
我都跟我妹說放著就好,他姊夫會洗 (艸)
12/10 12:04, 13F
文章代碼(AID): #1GmWbFr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WbFr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