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還是很難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人妻變老木)時間13年前 (2012/12/08 18:14),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3 (看更多)
我覺得會反彈這麼大是預期心理造成的失落 想像一下,你今天難得可以早點下班 心裡想著「喔耶!!我要早點回去休息看電視吃爽爽~~」 然後在寒風下雨中騎車,雖然很冷,一邊想著再騎一下就到家了我就可以攤平了耶耶 終於快到家了,心情也爆好的一邊哼著歌 這時一通電話來了:「老公你可不可以帶雨衣到你公司那邊載我......」 要你再折回原點,一切打掉重來,再次為了這傢伙丟三落四的壞習慣 是我的話,當場我會在心裡罵一聲幹 這就像你打很難的關只要再砍一刀魔王就死了結果有人不小心拔掉電線一樣 所以當然當場是完全無法接受,百般不願意折回去載妳 身為一個常常為妳收拾殘局的人,脫口而出「妳真的很會給我找事做」 我覺得雖然不好,但蠻可以理解的 因為預期心理造成的失落感太大了 他甚至可能覺得「至少這一次!我不要再委屈我自己了!!」之類的 當然,一般人可能會在幹聲中還是出門接妳再對妳碎碎念 或是冷靜點一直想辦法兼顧他的舒適和妳的安全,這時就可能會想到計程車這招 所以他是真的比較懶比較自私一點 只是我覺得,那句話的背後心理是可以理解的 理解後,妳可能就不會心酸這麼久了 既然妳已經很明確對他說出妳生氣的點,他後來冷靜下來也對妳道歉了 妳就原諒這個平常付出也不少的人吧 若妳老想著自己的心酸可憐委屈 老實說我覺得他也蠻令人同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4.222

12/08 18:18, , 1F
推這篇老公的觀點 不過我想原原PO應該不是一直覺得很心酸啦
12/08 18:18, 1F

12/08 18:19, , 2F
上網發洩一下情緒也好 也可以得到很多不錯的建議啊
12/08 18:19, 2F

12/08 18:20, , 3F
如果我是原原PO 當時也一定會很失落
12/08 18:20, 3F

12/08 18:20, , 4F
只能說如果當時任何一方可以想到有計程車這個選項就好了XD
12/08 18:20, 4F

12/08 21:00, , 5F
說真的. 我家老公並不認為幫老婆清孕吐的東西及幫忙搬重物
12/08 21:00, 5F

12/08 21:01, , 6F
是收拾殘局...
12/08 21:01, 6F

12/09 06:55, , 7F
但原po是孕婦!7個月下雨騎車,危險性多高啊,要當爸的人
12/09 06:55, 7F

12/09 06:56, , 8F
等小孩出生會有一堆可吵的...
12/09 06:56, 8F

12/09 10:51, , 9F
如果平常沒在坐計程車,一時之間還真的不會想到這個選項
12/09 10:51, 9F

12/09 15:44, , 10F
老公應該跟老婆說請她叫計程車回家我付錢 有些錢是不能省
12/09 15:44, 10F

12/09 15:44, , 11F
要一個孕婦自己騎回家實在很白目
12/09 15:44, 11F

12/12 14:25, , 12F
我老公會去接我!!就算他早點回家!!所以不是所有老公都如
12/12 14:25, 12F
文章代碼(AID): #1GmnBxL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nBxL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