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還是很難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3年前 (2012/12/08 08:53),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 引述《isaacc (小元宅爸)》之銘言: : 這是心情文,女人多半也是很感性的動物 : 以下我猜很大,但也希望試著跟妳討論一下,看看妳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 然後事情是不是沒有那麼糟糕,讓妳這麼多天了還覺得很委屈? : 甚至還得到妳先生不愛妳的這種結論? 以我的標準,他先生就是不夠愛他老婆! 問題發生,是要解決問題。而不是探求問題怎麼發生。 你管他,為什麼車被撞?為什麼錢不夠? 這樣能解決問題嗎? 就算問題是老婆造成的,所以老婆活該,是這樣嗎? 最好笑的是,向陌生人借錢。 這除非是萬不得已的措施,你可以說得這麼輕鬆? 根本是無法體會別人的感受。 我的標準是,如果有要事纏身,身體不適生病, 那無法過去救老婆是合理的 但如果是自己不想穿著雨衣多淋一些雨, 要老婆自己解決,那根本就是不關心老婆的行為。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眾人只要聽他的。 笨蛋懶得思考,懶得分辨哪個精英說得比較有道理 所以往往喜歡集權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2.220

12/08 08:57, , 1F
如果是我 會坐計程車去接老婆 老婆坐計程車 我騎車回家
12/08 08:57, 1F

12/08 08:58, , 2F
但是 我老婆會說 她的車 我騎不慣 所以我還是坐計程車 她
12/08 08:58, 2F

12/08 08:59, , 3F
穿雨衣 騎車回家。 因為她愛我 不讓我淋這段路程。
12/08 08:59, 3F

12/08 09:00, , 4F
因為我愛她 我接受她體貼我。
12/08 09:00, 4F

12/08 09:00, , 5F
結論是 貧賤夫妻百事哀。坐不起計程車 就沒有甜蜜浪漫
12/08 09:00, 5F

12/08 09:00, , 6F
有鬼打牆的fu
12/08 09:00, 6F

12/08 09:46, , 7F
這位應該不是坐不起計程車,該花還是要花.孕婦要多小心
12/08 09:46, 7F

12/08 09:59, , 8F
不用腦補吧,因為我們不知道原po是常常麻煩他老公呢,還是
12/08 09:59, 8F

12/08 09:59, , 9F
只有偶爾一次
12/08 09:59, 9F

12/08 10:00, , 10F
如果常常麻煩老公,就算是聖人也會不耐
12/08 10:00, 10F

12/08 10:12, , 11F
是腦公吧
12/08 10:12, 11F

12/08 10:48, , 12F
認同
12/08 10:48, 12F

12/08 12:17, , 13F
我覺得跟陌生人借錢比麻煩老公大雨時遠道而來簡單多了
12/08 12:17, 13F

12/08 12:45, , 14F
覺得向陌生人借錢很難是因為自己不願意借錢給陌生人嗎?
12/08 12:45, 14F

12/08 12:47, , 15F
你怪嗎?"教授說:不是別人覺得你怪!是你自己覺得找別人自我
12/08 12:47, 15F

12/08 12:47, , 16F
介紹很怪..."的確...)
12/08 12:47, 16F

12/09 12:35, , 17F
貧賤夫妻百事哀。坐不起計程車 就沒有甜蜜浪漫<--好感傷
12/09 12:35, 17F

12/09 22:09, , 18F
才4塊錢,我才不信小7的員工看到孕婦會不通融或不借
12/09 22:09, 18F

12/09 22:09, , 19F
你是你,不是每個老公都要跟你一樣的個性,是在炫耀你
12/09 22:09, 19F

12/09 22:10, , 20F
有多體貼嗎?你管什麼老公愛老婆愛多少,住海邊喔
12/09 22:10, 20F

12/11 16:59, , 21F
就算很有錢的夫妻 也不見得願意花計程車錢啦....
12/11 16:59, 21F

01/02 14:05, , 22F
這篇才是正解!
01/02 14:05, 22F
文章代碼(AID): #1GmezyS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mezyS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