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認真的考慮分居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QQ)時間13年前 (2012/11/30 00:44), 編輯推噓1(1016)
留言1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3 (看更多)
※ 引述《Max11 (從來沒有)》之銘言: : ※ 引述《beeolive (bee)》之銘言: : : 其實我真的也有讓我老公當全職家庭主夫過, : : 因為他十年內,有一年是沒有工作的。 : : 只是,那一年很慘,因為老大剛出生,又是餵母乳, : : 每天我都是提早翹班,趕著回去餵小孩。。 : : 因為我老公那一年完全就是小孩不吃就給他餓.......餓到我下班.... : 這點我還是要申訴一下(咦?干我屁事?) : 母乳寶寶是很難餵的,我兒子一定要親餵,他不喝冷凍奶和配方奶 : 一開始他還會喝奶瓶,等到了習慣親餵以後,奶瓶根本碰都不碰 : 我不知道原po小孩習慣怎樣,說不定只肯給媽媽餵,爸爸餵就不吃 : 這不能怪爸爸 : 我老婆也說小孩不吃就給他餓,不然累到的是大人 我自己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也都餵母乳。 也是要上班,身兼主管職加上跑工地,其實要擠奶也不方便。 小朋友也是會拒瓶餵甚至厭奶,回到家也會聽到婆婆或老公說小孩都都沒吃。 但我從來也沒怪過婆婆或老公,因為我知道她們都盡力了 小朋友餓會哭,也很難帶,奶粉泡了又丟,每天等我下班甚至喝不到一百CC 我也是跟我婆婆跟老公說不吃就讓她餓, 不然難道我上班時間就光餵奶事情都不用做了? 而且自己的小孩看她哭心疼都來不及了,怎可能說故意讓她餓? 但我只要在家就一定親餵,就算要早起,半夜也一定會起床親餵 靠意志力跟愛小孩的心撐過過渡期,等小孩大一點,甚至能吃副食品就比較沒問題了 如果原作者老公真的這麼狠心,故意給小孩餓,那原作者還能撐10年真厲害! 可是如果原作者老公已經盡力了,用這點來責怪已經很疲憊的大人並不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9.252

11/30 01:59, , 1F
沒有正常人會去真的"故意"讓孩子餓 孩子不餓或挑能讓
11/30 01:59, 1F

11/30 02:00, , 2F
你硬塞或硬罐奶嗎?(針對這一點去 苛責男人有點過)
11/30 02:00, 2F

11/30 02:02, , 3F
媽寶版也是有些苦惱的爸媽 遇到孩子不親餵或不瓶餵或挑
11/30 02:02, 3F

11/30 02:02, , 4F
或不吃...但沒人說這些爸媽很可惡
11/30 02:02, 4F

11/30 08:40, , 5F
像這種有原由的就不會像原po那種寫法了吧
11/30 08:40, 5F

11/30 08:50, , 6F
我的意思是我小孩也是餓一天,但這其實是正常的
11/30 08:50, 6F

11/30 08:51, , 7F
很多母奶寶寶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就原PO寫法,我看不出
11/30 08:51, 7F

11/30 08:51, , 8F
有何不同啊?但老公若真的有餵(她不是還有洗奶瓶嗎?)
11/30 08:51, 8F

11/30 08:52, , 9F
用這點責怪老公並不公平
11/30 08:52, 9F

11/30 09:00, , 10F
回去看原po文章,看不出是妳推測的這樣
11/30 09:00, 10F

11/30 09:01, , 11F
原po有寫這個情況是整整一年,早就可以吃副食品了
11/30 09:01, 11F

11/30 20:50, , 12F
我只是針對這一點說,或許原作者真的太誇大了? 誰知呢
11/30 20:50, 12F

11/30 20:51, , 13F
況且我也說啦 真的餓一年,這麼扯,原作者還能跟他10年
11/30 20:51, 13F

11/30 20:52, , 14F
很厲害啊~要是我我做不到。另上一篇請病假狂換工作,
11/30 20:52, 14F

11/30 20:52, , 15F
我並沒有議論這一點,但是當然要是我我也受不了,太扯
11/30 20:52, 15F

11/30 20:52, , 16F
只是網路的確是這樣,我們只聽得到原作者想說的
11/30 20:52, 16F

11/30 20:53, , 17F
也許上一篇網友也說得對,就是想討拍吧~
11/30 20:53, 17F
文章代碼(AID): #1Gjv496w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jv496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