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認真的考慮分居
※ 引述《Max11 (從來沒有)》之銘言:
: ※ 引述《beeolive (bee)》之銘言:
: : 其實我真的也有讓我老公當全職家庭主夫過,
: : 因為他十年內,有一年是沒有工作的。
: : 只是,那一年很慘,因為老大剛出生,又是餵母乳,
: : 每天我都是提早翹班,趕著回去餵小孩。。
: : 因為我老公那一年完全就是小孩不吃就給他餓.......餓到我下班....
: 這點我還是要申訴一下(咦?干我屁事?)
: 母乳寶寶是很難餵的,我兒子一定要親餵,他不喝冷凍奶和配方奶
: 一開始他還會喝奶瓶,等到了習慣親餵以後,奶瓶根本碰都不碰
: 我不知道原po小孩習慣怎樣,說不定只肯給媽媽餵,爸爸餵就不吃
: 這不能怪爸爸
: 我老婆也說小孩不吃就給他餓,不然累到的是大人
我自己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也都餵母乳。
也是要上班,身兼主管職加上跑工地,其實要擠奶也不方便。
小朋友也是會拒瓶餵甚至厭奶,回到家也會聽到婆婆或老公說小孩都都沒吃。
但我從來也沒怪過婆婆或老公,因為我知道她們都盡力了
小朋友餓會哭,也很難帶,奶粉泡了又丟,每天等我下班甚至喝不到一百CC
我也是跟我婆婆跟老公說不吃就讓她餓,
不然難道我上班時間就光餵奶事情都不用做了?
而且自己的小孩看她哭心疼都來不及了,怎可能說故意讓她餓?
但我只要在家就一定親餵,就算要早起,半夜也一定會起床親餵
靠意志力跟愛小孩的心撐過過渡期,等小孩大一點,甚至能吃副食品就比較沒問題了
如果原作者老公真的這麼狠心,故意給小孩餓,那原作者還能撐10年真厲害!
可是如果原作者老公已經盡力了,用這點來責怪已經很疲憊的大人並不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9.252
→
11/30 01:59, , 1F
11/30 01:59, 1F
→
11/30 02:00, , 2F
11/30 02:00, 2F
→
11/30 02:02, , 3F
11/30 02:02, 3F
→
11/30 02:02, , 4F
11/30 02:02, 4F
推
11/30 08:40, , 5F
11/30 08:40, 5F
→
11/30 08:50, , 6F
11/30 08:50, 6F
→
11/30 08:51, , 7F
11/30 08:51, 7F
→
11/30 08:51, , 8F
11/30 08:51, 8F
→
11/30 08:52, , 9F
11/30 08:52, 9F
→
11/30 09:00, , 10F
11/30 09:00, 10F
→
11/30 09:01, , 11F
11/30 09:01, 11F
→
11/30 20:50, , 12F
11/30 20:50, 12F
→
11/30 20:51, , 13F
11/30 20:51, 13F
→
11/30 20:52, , 14F
11/30 20:52, 14F
→
11/30 20:52, , 15F
11/30 20:52, 15F
→
11/30 20:52, , 16F
11/30 20:52, 16F
→
11/30 20:53, , 17F
11/30 20:53,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