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很認真的考慮分居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6(36推 0噓 171→)留言20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zeki (1028蠍寶寶)時間13年前 (2012/12/02 03: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推文的點太多,用回的好了. 孩子考差了,老師會說他要加油. 通常是孩子低於平均值太多,或明顯失常. 如果父母回我覺得他70幾分也沒關係,請問老師以後怎麼要求小孩?. 還有小學考70幾分真的不是太高,才小學. 這時期的功課很基本吧?. 就是連一堆碩博士都找不到工作,台灣這麼好拿. 如果你連碩博士都沒
(還有703個字)

推噓27(32推 5噓 150→)留言1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xclimber (攀緣植物)時間13年前 (2012/12/01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和老公的價值觀差異非常大,不知道妳們婚前有沒有發現?. 主要的差異有二點,對小孩的教養和對金錢的態度。關於這二. 件事,我其實比較認同妳老公的態度。. 我的二個兒子也讀小學,學校經常考試,不管大考或小考,不. 管小孩考得多差,我從來不曾責備孩子。有次兒子考70幾分,.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要加油!」
(還有2154個字)

推噓8(9推 1噓 28→)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2/01 1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先澄清我不是幫老公說話,我完全站在女生的立場。. 這位老公的缺點,目前看起來就只是 工作不順 薪水不高 不做家事 不顧孩子. 的確是零分老公,如果原po要把零分老公開除,找一個正分老公來取代. 我完成贊成. 但用分居這種方法,並不是教育老公的好方法. 分居應該叫作「鋸箭法」,不管裡面的深層原因,只
(還有839個字)

推噓17(18推 1噓 55→)留言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eolive (bee)時間13年前 (2012/12/01 1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回應,. 我會想分居,但不是離婚啊.... 畢竟我心裡還存著一點點希望,他能改..... 不要每次都領不到年終錢就換工作了...能夠穩定一點的工作,薪水領的少,. 這是大環境的關係,但是工作的態度,唉.... 而且我也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徹底的放鬆一下.... 或許有點自私,可是我真的希望
(還有78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HalKiTa (QQ)時間13年前 (2012/11/30 0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也都餵母乳。. 也是要上班,身兼主管職加上跑工地,其實要擠奶也不方便。. 小朋友也是會拒瓶餵甚至厭奶,回到家也會聽到婆婆或老公說小孩都都沒吃。. 但我從來也沒怪過婆婆或老公,因為我知道她們都盡力了. 小朋友餓會哭,也很難帶,奶粉泡了又丟,每天等我下班甚至喝不到一百CC. 我
(還有1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