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認真的考慮分居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5:51), 編輯推噓13(14131)
留言4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 (看更多)
假如這個case男女逆轉的話...... 老公來抱怨老婆一年換一個工作,不洗碗不整理家務不看小孩功課 整晚上網,自己薪水是老婆兩倍,嫌老婆不長進.... 想要分居 得到的回應大概會是 噓 xxxxx:老婆白天上班也很辛苦,不會請人到府打掃嗎? 噓 xxxxx:這樣就想要分居 → xxxxx:賺錢不就是要拿來提升生活品質的嗎,請佣人啊 噓 xxxxx:錢賺多了不喔,有人心態就是上班最大最忙最累 噓 xxxxx:還真的以為出錢就是大爺喔 我的建議是請老公辭職擔任全職家管,然後原po花錢請終點傭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11/29 15:53, , 1F
看原文她老公好像連家事都作不好
11/29 15:53, 1F
那就別辭職了,請鐘點傭人就好了

11/29 15:54, , 2F
麥斯這篇還算有笑點
11/29 15:54, 2F
※ 編輯: Max11 來自: 210.69.128.66 (11/29 15:56)

11/29 15:55, , 3F
垃圾會倒到長蟲的怎麼放心讓他管家o_O
11/29 15:55, 3F

11/29 15:55, , 4F
奇怪我的解讀怎麼是老公賺錢的也不做家事 不賺錢的也不做
11/29 15:55, 4F

11/29 15:56, , 5F
不管是洗衣服或到垃圾 不是說不願意就是說工作很累
11/29 15:56, 5F

11/29 15:57, , 6F
反而是老婆 家管即使月子中也得全包 職業婦女一樣逃不掉
11/29 15:57, 6F

11/29 15:58, , 7F
而且原PO的想分居的理由還有工作和上學圈都離家太遠吧
11/29 15:58, 7F

11/29 15:59, , 8F
我覺得比較像眼不見為淨 XD
11/29 15:59, 8F

11/29 16:00, , 9F
而且還有幾項是有點扯的 例如老公一直說房子是他的原PO
11/29 16:00, 9F

11/29 16:00, , 10F
都沒付出之類的 如果真有人這樣上來PO可能大家會希望那
11/29 16:00, 10F

11/29 16:00, , 11F
老婆放生吧:P
11/29 16:00, 11F

11/29 16:13, , 12F
原PO比較介意的應該不是家事問題,而是老公的態度與上進心
11/29 16:13, 12F

11/29 16:21, , 13F
搬出去對原PO來說等於少一個兒子要照顧可能會好一點吧
11/29 16:21, 13F

11/29 16:21, , 14F
看原PO描述她根本就是在照顧三個兒子吧
11/29 16:21, 14F

11/29 16:38, , 15F
不做家事不管小孩不扛家計,一般要獲得同情至少不能
11/29 16:38, 15F

11/29 16:38, , 16F
全中吧
11/29 16:38, 16F

11/29 17:19, , 17F
要求出錢又要作家事,還要侍奉公婆老公小孩,她是超人?
11/29 17:19, 17F

11/29 17:45, , 18F
麥克斯大 真是說中我的心啊~~~ 結論就是,女人就是看錢!
11/29 17:45, 18F

11/29 17:51, , 19F
不看錢 文中老公也沒付出人力啊
11/29 17:51, 19F

11/29 18:07, , 20F
他老公現在仍然有付家用錢,只是不多而己。難道,男人付的
11/29 18:07, 20F

11/29 18:07, , 21F
家用比女人少,就是 訴請離婚的理由 嗎?
11/29 18:07, 21F

11/29 18:44, , 22F
無言 這種老公都能護航
11/29 18:44, 22F

11/29 19:22, , 23F
護成這樣會不會太難看
11/29 19:22, 23F

11/29 19:23, , 24F
這種例子可以讓一些人只看到錢,還真的是只看自己想看的
11/29 19:23, 24F

11/29 20:48, , 25F
其實我覺得這篇忠實反映了社會上對家庭的夫和妻的價值觀ㄟ
11/29 20:48, 25F

11/29 20:50, , 26F
男的要能撐家計還要幫忙家務才算新好男人
11/29 20:50, 26F

11/29 20:51, , 27F
女的不擅長持家務男的就理所當然該花錢外包 賺錢叫貼補家用
11/29 20:51, 27F

11/29 21:00, , 28F
不擅長不是問題 重點是沒心吧 跟這種人一起生活多痛
11/29 21:00, 28F

11/29 21:00, , 29F
苦 不管男女都一樣唄
11/29 21:00, 29F

11/29 21:13, , 30F
那可能我是個很沒耐性的人 看到一個有心人作自己很不擅長的事
11/29 21:13, 30F

11/29 21:13, , 31F
其實就算忠實地說在乎老公薪水高低也不是錯事
11/29 21:13, 31F

11/29 21:14, , 32F
會覺得對方很蠢 連自己擅長做什麼事都不瞭解 把人生浪費在
11/29 21:14, 32F

11/29 21:14, , 33F
男人多了一點東西本來就是原罪 沒有藉口理由逃避
11/29 21:14, 33F

11/29 21:14, , 34F
補洞而不是發揮自己的長才XD
11/29 21:14, 34F

11/29 21:15, , 35F
只是愛得時候眼睛是瞎的 面對柴米油鹽時又是令一種感受
11/29 21:15, 35F

11/29 21:54, , 36F
這一篇護航的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拜託不要講出來丟男人的臉
11/29 21:54, 36F

11/29 23:59, , 37F
通常妻子得包辦大部分家事才不會被嫌吧
11/29 23:59, 37F

11/30 00:00, , 38F
而丈夫有做一些家事就會被誇了 還有也沒考慮原po住婆家
11/30 00:00, 38F

11/30 01:09, , 39F
好有時事感...
11/30 01:09, 39F

11/30 02:21, , 40F
不覺得男女互換會有何不同,重點是沒做任何事,又自我
11/30 02:21, 40F

11/30 02:22, , 41F
感覺良好,不論男的女的都一樣讓人贊成分居
11/30 02:22, 41F

11/30 03:56, , 42F
果然觀察深入
11/30 03:56, 42F

11/30 12:51, , 43F
重點是一年換一個工作吧,家事也做不好,不管男女都會
11/30 12:51, 43F

11/30 12:52, , 44F
被噓吧~~~又不是上班和家事擅長其中一項,如果是女的
11/30 12:52, 44F

11/30 12:53, , 45F
整天換工作,家事也不做,小孩也不理,整天逛街喝下午茶
11/30 12:53, 45F

11/30 12:53, , 46F
也會被噓的好嗎???
11/30 12:53, 46F
文章代碼(AID): #1GjnGILA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jnGIL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