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有人飲食習慣和另一半差異頗大的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人海中遇見你)時間13年前 (2012/11/13 16:2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 引述《ppoo1 (baby)》之銘言: : 以下是抒發文 以下是刪除部分原文後的回覆文 : 我和先生的飲食差異雖然沒有二極 我和我先生是超級兩極化! 他是全素食者,我是無肉不歡的人! : 但常常出現一個問題:他想吃的我不想吃 : 我想吃的他不想吃!! 我最愛大魚大肉、所有深綠色的蔬菜都不吃; 他最愛深綠色的蔬菜,看到魚肉會替他們默哀 : 結果~我先生是個節省的人 常常選最便宜的地點吃飯 : (其實我們二家成長背景也是有點不同 我們家常上餐館 他們家十分節儉) 我先生星期一到五的餐費加起來可能不到200元, 我一個人一個晚上的餐費就超過300是常有的事情! : 還要坐在熱呼呼的夜市中吃飯 於是一部分也是賭氣 我去吃了鱔魚麵對面的餛飩湯 : 夫妻二人 吃不同調 還要分別坐在夜市中不同攤位吃飯 我跟我先生在這種情況下,通常都是他配合我! 他會買他的素食便當,陪我坐在我吃的餐廳裡面用餐 我們兩個是假日夫妻,如果連吃飯時間都不能在一起,不是很可惜嗎? 你們兩個也是一樣啊,難得有機會可以放下小孩一起出去吃飯 你也可以買著餛飩湯過去鱔魚麵攤吃 或是妳先生買著鱔魚麵過去餛飩湯攤吃啊! 夜市咩!兩個攤子互相送,應該很OK的啊! : 他只想吃一百元以內的簡易晚餐! (我們夫妻二人收入一個月超過十萬 卻要這樣處處儉約) : 之前我懷孕時 他也是這樣吃 不是陽春麵 就是冬粉湯 我跟我先生加起來收入也是超過十萬 他也是吃得很節儉啊!雖然我吃的很浪費! 但是,他想要節儉吃,為家裡省錢,換個角度想也很不錯啊! 只要他不強迫你跟他吃一樣的東西,節省成一樣的程度 你自己也有賺錢,為什麼不能自己花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81.76

11/13 17:37, , 1F
原po應該是連夜市都不想去吧
11/13 17:37, 1F

11/13 18:20, , 2F
有些人也不是節儉..是真的比較喜歡吃便宜小吃XD
11/13 18:20, 2F

11/13 18:24, , 3F
之前朋友聚會到吃到飽的餐廳..明明又很多海鮮或排餐隨便你
11/13 18:24, 3F

11/13 18:25, , 4F
點..可是偏偏就有人只拿炒飯米粉或包子之類的吃...
11/13 18:25, 4F

11/14 00:57, , 5F
夜市其實貴耶 不便宜喔~
11/14 00:57, 5F

11/14 03:33, , 6F
夜市真的不便宜 而且量又少吃不飽 我逛夜市從頭到尾可以吃
11/14 03:33, 6F

11/14 03:33, , 7F
四五攤 少說也是要花兩三百
11/14 03:33, 7F

11/14 12:27, , 8F
我跟樓上相反耶~ 吃兩三攤,花四五百..... >_<
11/14 12:27, 8F

11/14 12:42, , 9F
是阿,我覺得夜市很貴耶。。。
11/14 12:42, 9F

11/14 16:32, , 10F
夜市小吃要吃飽一點也不便宜 還不一定好吃
11/14 16:32, 10F

11/14 18:49, , 11F
夜市不便宜+1,上次我們全家人吃個三攤也是花五百多
11/14 18:49, 11F

11/16 15:48, , 12F
看到魚肉會替他們默哀
11/16 15:48, 12F
文章代碼(AID): #1GeWDZH6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WDZH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