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有人飲食習慣和另一半差異頗大的嗎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這樣看不出來節儉的原因. 舉例來說 如果你們處於一個存款很少的狀況. 那節儉其實也沒什麼不對. 不過如果手邊很闊綽. 例如 現金幾百萬 有價證券幾百萬 有房無貸款. 那省幾百塊真的是有點過頭了. 簡單來說 就是你無法堅持 或是他完全不可能妥協. 如果是我家那口子 她肯定自己找朋友去吃好料的. 叫
(還有96個字)
內容預覽:
推文太長. 乾脆回文. 我跟老公就是例子啊. 我娘家吃的比較清淡,婆家則是重口味的客家菜+大魚大肉. 但是可能是我比較好商量,或是沒原則. 通常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約會還是婚後. 我都是以他為主. 就算是外食,我也只會注意那家店有沒有青菜. 或是自己會攜帶自己的餐具,不用外面的餐具. 因此,老
(還有472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我老公的飲食習慣也是差很大。. 我愛吃肉,他則是還好。. 我愛喝湯,他不喝。. 很多東西,我吃的他幾乎都不碰。. 但這是在日常生活中。. 上館子的話倒是還好。. 反正就是中餐,西餐,日式料理。. 大概就嘛這幾類。. 通常他會遷就我想吃什麼。. 但是當然我也不會去挑那個他沒興趣的,就互相囉。. 平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簡略帶過,所以我腦補一下,說不定會有這種情況?. 妻:「老公~~自從生了那小屁孩,我們已經好久沒有約會囉~~今天晚餐去溪堤吧~」. (嬌羞貌,粉紅泡泡滿天飛). 夫:「幹嘛啦,兩人去吃溪堤就要一張小朋友了耶,又沒比較好吃,不要」. (懶洋洋). 妻:「那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好不好? 」. (找便宜
(還有32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