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有人飲食習慣和另一半差異頗大的嗎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ababa (台灣人妻)時間13年前 (2012/11/15 0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只想說. 當愛一個人的優點時,往往忘了優點也會有另一面. 他的不浪漫,是不是你曾經欣賞的務實. 他的節省,是不是曾經讓你安心過. 但是,當你想要浪漫的時後,卻希望他收起那些你曾經認為是優點的東西. 只因為那些你當下的 需 要. 你們之間,是對物質上的價值觀不同. 只能雙方溝通,立下淺規則,來達到一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odigal (思念的溫度)時間13年前 (2012/11/14 2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樣看不出來節儉的原因. 舉例來說 如果你們處於一個存款很少的狀況. 那節儉其實也沒什麼不對. 不過如果手邊很闊綽. 例如 現金幾百萬 有價證券幾百萬 有房無貸款. 那省幾百塊真的是有點過頭了. 簡單來說 就是你無法堅持 或是他完全不可能妥協. 如果是我家那口子 她肯定自己找朋友去吃好料的. 叫
(還有9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kriva (~星*~)時間13年前 (2012/11/14 14: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文太長. 乾脆回文. 我跟老公就是例子啊. 我娘家吃的比較清淡,婆家則是重口味的客家菜+大魚大肉. 但是可能是我比較好商量,或是沒原則. 通常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約會還是婚後. 我都是以他為主. 就算是外食,我也只會注意那家店有沒有青菜. 或是自己會攜帶自己的餐具,不用外面的餐具. 因此,老
(還有47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ytrry (希望我們都很好)時間13年前 (2012/11/14 0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我老公的飲食習慣也是差很大。. 我愛吃肉,他則是還好。. 我愛喝湯,他不喝。. 很多東西,我吃的他幾乎都不碰。. 但這是在日常生活中。. 上館子的話倒是還好。. 反正就是中餐,西餐,日式料理。. 大概就嘛這幾類。. 通常他會遷就我想吃什麼。. 但是當然我也不會去挑那個他沒興趣的,就互相囉。. 平
(還有4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ndestag (〒▽〒)時間13年前 (2012/11/14 0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簡略帶過,所以我腦補一下,說不定會有這種情況?. 妻:「老公~~自從生了那小屁孩,我們已經好久沒有約會囉~~今天晚餐去溪堤吧~」. (嬌羞貌,粉紅泡泡滿天飛). 夫:「幹嘛啦,兩人去吃溪堤就要一張小朋友了耶,又沒比較好吃,不要」. (懶洋洋). 妻:「那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好不好? 」. (找便宜
(還有3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