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我們真的很自私嗎?
如果以阿姨角度想 你們是不顧家裡只顧自己
畢竟當時公司有難 是阿姨拿錢出來出錢幫忙的
已大人的角度來說 畢竟有吃有住 不用孝親
而且帶小孩去外面也不好工作 家裡工作比較好說話
你們去外面工作還有小孩 還要保母 剩下的錢絕對不到一萬二
更何況還有額外收入 根本大勝在外面工作
更好笑的是 ㄧ個月底新一萬二買一個月六千的保險真是太好笑了
怪不得被罵 根本就是被騙了 真的要保障也是要看保險內容的
保險世家也不能亂買保險 錢要花在刀口上 投資型保單根本就是騙人的
也是會賠錢的 手續費又高 還要帳管費 只是投資型保單抽庸高 所以業務狂推
怕意外就買意外險就好 不要買保本的 ㄧ年幾千塊保障比你七萬二還大勒
保本可以拿回都是呆子在買的 保費高 利率低
教你保險歸保險 投資歸投資 不要混在一起
怕有什麼萬一 為小孩想是很好沒錯
但是前提是這個 卻買投資型保單 真是笑掉大牙
萬一真的不幸 ㄧ年花七萬二 拿到三百萬比較好
還是買意外險 ㄧ年幾千就可以買五百萬保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8.134
推
01/22 19:40, , 1F
01/22 19:40, 1F
→
01/22 19:41, , 2F
01/22 19:41, 2F
推
01/22 19:43, , 3F
01/22 19:43, 3F
推
01/22 22:07, , 4F
01/22 22:07, 4F
→
01/23 03:01, , 5F
01/23 03:01, 5F
推
01/23 09:42, , 6F
01/23 09:4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