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我們真的很自私嗎?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5(35推 0噓 88→)留言1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ndy761209 (MIMI)時間13年前 (2013/01/23 0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來補充一下吧. 一開始,老公退伍剛進工廠. 當然也是盡心盡力. 但是,他有些想法告訴我公公,卻都被打回票. 讓他有些沮喪. 公公總是交導他. 要怎麼做才會好看. 做事情應該要謹慎且小心翼翼. 但每當換成公公自己出馬的時候. 成品總是哩哩辣辣. 和他所交導我們的"丁金"差很大. 但卻沒人敢說(因為公公
(還有169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72→)留言8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jordan (Orlando Jordan)時間13年前 (2013/01/22 2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就是不客觀的回文的代表. 在雞同鴨講之前 先看懂別人文章講什麼 才不會牛頭不對馬嘴. 然後還沾沾自喜 認為自己給別人什麼優秀的建議. 原po應該注意的是「老一輩到底有沒有要讓年輕人接手的意願」. 而這位版友講的是原po的丈夫是獨子 所以老一輩要找年輕人接班. 也不會有其他兄弟姐妹來爭. 這就是雞同
(還有195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AA3345678 (小兄弟阿哲)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9: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以阿姨角度想 你們是不顧家裡只顧自己. 畢竟當時公司有難 是阿姨拿錢出來出錢幫忙的. 已大人的角度來說 畢竟有吃有住 不用孝親. 而且帶小孩去外面也不好工作 家裡工作比較好說話. 你們去外面工作還有小孩 還要保母 剩下的錢絕對不到一萬二. 更何況還有額外收入 根本大勝在外面工作. 更好笑的是 ㄧ
(還有19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位朋友,您這篇文章寫得很好,不過不適用於原PO夫妻。. 我想提醒您,元PO先生是獨子,而阿姨(婆婆的妹妹)沒有嫁人單身至今。. 所以妳的很多提醒,都打在空氣裡面了。. 我倒是覺得,元PO小夫妻大概年紀都不夠大,所以事情沒想得很透徹. 目前家庭的互動看起來,其實感情蠻好的。. 所以反過來說,除了是否
(還有12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6→)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jordan (Orlando Jordan)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裡的看法不見得客觀 因為大家只能看文章判斷. 或許你們周遭的人有看到版上大家沒看到的也不一定. 有一個問題是之前回文跟推文的版友 還有可能你們夫妻都沒有考慮過的. 「那個工廠以後真的是你們的嗎」. 看似很理所當然 可是第二代或第三代根本沒有機會接班 老人永遠垂廉聽政. 這種例子到處都是. 而且
(還有9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