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關於我姐姐的事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請參考msn)時間13年前 (2012/10/23 01:1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 引述《lucyyyu (Lucia)》之銘言: : 我姐姐嫁去中部 娘家在北部 : 一到五她都在家鄉上班 一個月7W 六日才"回"婆家 照顧小孩 : 事情這樣的 她跟我姐夫結婚也五六年了 : 姊夫家有大姐二姐三姐 再來我姐夫 還有一個小妹 : 我姐婆婆跟公公都很照顧她 對於平日在娘家 也沒多說甚麼 : 可是 : 有時候遇到假期 他們全家出去玩 : 公公+婆婆 : 大姊+大姊夫+小孩x2 : 二姐+二姊夫+小孩x2 : 三姐跟三姊夫+小孩x2 : 我姐夫+我姐+小孩x2 : 小妹仍未嫁 : 出去玩的錢 竟然都是我姊姊出 : 食衣住行 前前後後 都要六萬多塊 : 當初我姐不敢跟我媽說 偷偷跟我說 她覺得自己很委屈 : 我還是個學生 但是我知道做人要有羞恥心 : 出去玩的行程都是我姐包辦的 竟然什麼都要我姐付 : 我真的很生氣 也很無奈 : 第二次 又是出去玩 我姐想說叫姊夫跟她們說 先跟她們每人收三千吧 多退少補 : 雜費那些 仍然是我姐幫忙出 行程也是我姐排 : 結果跟她們收的時候 我姐跟我說 : 每個人一副不知道有這件事情的樣子 真的很扯 結果她付了近四萬.. 我第一次看,覺得這家人真是吃人夠夠,怎麼好意思花人家的錢出去玩, 可是梳洗過後,突然有另一種想法出現==a 有沒有可能是姊夫誇海口說要招待大家出遊, 若是這種情況,就不能怪婆家大小一家人了 : 之後我姐跟我說 其實他們出去吃飯 每個人都是手插胸 等爸媽付錢 : 那兩件事情我姐跟我姐夫大吵 : 我姐夫覺得我姐很小氣(因為有一次是來我們家鄉玩 我姐夫覺得盡地主之宜) : 我姐很難過......她不知道下一次出遊該怎麼辦... : 唉 我也為她很心疼... 問題的癥結是姊夫,若是真的一個月只賺三萬,但卻每個月都花1-2萬改車, 完全沒有認知道自己是兩個小孩的爸爸,必須要為家庭付出, 姊姊每個月賺七萬,想必一定是壓力不小的工作(我第一個想到護理師??) 每周還要奔波當假日媽媽,真的很辛苦,原PO請多給拍拍。 -- 你說人心很複雜 你看前面的地中海 一邊是希臘的陽光 一邊是埃及的憂傷 今天你的心情是什麼? 希臘?羅馬?還是埃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6.180

10/23 01:15, , 1F
大概知道老婆很會賺吧…
10/23 01:15, 1F

10/23 02:07, , 2F
仃L絕對不止三萬!
10/23 02:07, 2F

10/23 02:07, , 3F
中尉
10/23 02:07, 3F

10/23 08:11, , 4F
這版看到這種文章,會很想說結婚幹嘛,自己的錢都吃光了,
10/23 08:11, 4F

10/23 08:11, , 5F
當男人的都是死光了嗎???真的很莫名其妙的夫家的事,幹嘛
10/23 08:11, 5F

10/23 08:12, , 6F
要插手管東管西,跟本找自己麻煩嘛!
10/23 08:12, 6F

10/23 08:47, , 7F
推~~~~ 問題不是在夫家其他人 根本就在姊夫這個人!!!
10/23 08:47, 7F

10/23 09:20, , 8F
好奇怪喔這種人都能娶得到老婆
10/23 09:20, 8F

10/23 09:21, , 9F
所以不要隨便結婚啊
10/23 09:21, 9F

10/23 09:31, , 10F
從頭看到尾覺得姐夫的問題+1
10/23 09:31, 10F

10/23 10:01, , 11F
這種人完全沒有當老公的自覺
10/23 10:01, 11F

10/25 18:11, , 12F
姐夫有問題 但我覺得姐夫家人(除父母)也真的都很好意思
10/25 18:11, 12F
文章代碼(AID): #1GXNwU3d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XNwU3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