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家裡有baby,可以忍受老公晚上聚餐到幾點?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芙蓉)時間13年前 (2012/09/14 22:3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不知道原PO是不是懷孕了? 之前我還沒懷孕時,老爺有幾次想聚會,問我可不可以 雖然很嫉妒的想跟,但我家小兔(1y1m)真的太愛尖叫了 且小兔是八點上床,準備睡覺,所以通常我只能含淚又嫉妒的讓老爺自己去 期間只提醒兩件事,喝酒不騎車,有喝就坐計程車,另外盡量不要超過十二點 (太晚我怕危險) 但等到我懷孕後..我每天下班後就期盼我家老爺快點回來 他如果晚下班,我大概臉就垮了... 因為我實在無法像沒懷孕前可以一手抱小孩一邊煮菜>''< (不知為何這胎比較怪,容易累也較沒力氣,且一抱久肚子就痛, 然後就吐的希哩嘩啦) 假設原PO懷孕了,那真的要請老公多擔待一點 但若原PO尚未的話 或許把小孩的睡覺時間訓練早一點上床 你真的會很輕鬆..因為在他睡覺後你可以做很多自己的事情 (比如我都是用小孩睡覺後做家事,備課,然後十一點準時上床, 因為我第二天六點要起床) 至於..應酬..該幾點回家呢? 我是覺得男人有他需要呼吸的空間..幾點回來是以安全為原則吧! 而且聽他說跟朋友聚會的妙事,,也是我們聊天的好話題 ※ 引述《piggyh ( )》之銘言: : 我白天有在工作 : 家裡有個一歲多正好動的孩子 : 晚上下班回家就自己顧 : 上禮拜 : 老公說要跟前同事聚餐 : 十點半到家 : 我已經快抓狂 : 跟他溝通 : 請他盡量在十點前回家 : 我一個人在家要顧小孩做家事 : 根本沒辦法休息 : 這禮拜 : 南部分公司同事上來出差 : 又要聚餐 : 比上禮拜早一點 : 10點3分到家 : 有進步 : 但我還是沒辦法給他好臉色看 : 我無法理解 : 又不是多熟或很久沒見的朋友 : 為什麼吃個飯要吃那麼久? : 基本上 : 我希望他可以九點半前回家 : 10點是底限 : 這個標準是否太嚴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1.229

09/14 22:40, , 1F
兔寶真的有弟弟妹妹囉!恭喜呀!
09/14 22:40, 1F

09/14 22:47, , 2F
謝謝你~^^
09/14 22:47, 2F

09/15 09:18, , 3F
好好喔有二寶了 羨慕~~~
09/15 09:18, 3F

09/15 10:34, , 4F
你好厲害...我現在肚子裡確實有二寶....
09/15 10:34, 4F

09/15 10:36, , 5F
我想你一定是個很溫柔的太太 我要跟你多學習...
09/15 10:36, 5F

09/15 10:36, , 6F
那原PO大大,你真得就要好好的跟老公溝通了
09/15 10:36, 6F

09/15 10:37, , 7F
我不溫柔相反得我很凶~只是因為我也想玩,所以我大概可以
09/15 10:37, 7F

09/15 10:37, , 8F
體會我家老爺心情~你跟他做條件交換,每個月帶你出去
09/15 10:37, 8F

09/15 10:38, , 9F
度假兩天,或是給你副卡讓你有一整天瞎拼發洩時間
09/15 10:38, 9F
文章代碼(AID): #1GKp__Gs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Kp__G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