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家裡有baby,可以忍受老公晚上聚餐到幾點?
不知道原PO是不是懷孕了?
之前我還沒懷孕時,老爺有幾次想聚會,問我可不可以
雖然很嫉妒的想跟,但我家小兔(1y1m)真的太愛尖叫了
且小兔是八點上床,準備睡覺,所以通常我只能含淚又嫉妒的讓老爺自己去
期間只提醒兩件事,喝酒不騎車,有喝就坐計程車,另外盡量不要超過十二點
(太晚我怕危險)
但等到我懷孕後..我每天下班後就期盼我家老爺快點回來
他如果晚下班,我大概臉就垮了...
因為我實在無法像沒懷孕前可以一手抱小孩一邊煮菜>''<
(不知為何這胎比較怪,容易累也較沒力氣,且一抱久肚子就痛,
然後就吐的希哩嘩啦)
假設原PO懷孕了,那真的要請老公多擔待一點
但若原PO尚未的話
或許把小孩的睡覺時間訓練早一點上床
你真的會很輕鬆..因為在他睡覺後你可以做很多自己的事情
(比如我都是用小孩睡覺後做家事,備課,然後十一點準時上床,
因為我第二天六點要起床)
至於..應酬..該幾點回家呢?
我是覺得男人有他需要呼吸的空間..幾點回來是以安全為原則吧!
而且聽他說跟朋友聚會的妙事,,也是我們聊天的好話題
※ 引述《piggyh ( )》之銘言:
: 我白天有在工作
: 家裡有個一歲多正好動的孩子
: 晚上下班回家就自己顧
: 上禮拜
: 老公說要跟前同事聚餐
: 十點半到家
: 我已經快抓狂
: 跟他溝通
: 請他盡量在十點前回家
: 我一個人在家要顧小孩做家事
: 根本沒辦法休息
: 這禮拜
: 南部分公司同事上來出差
: 又要聚餐
: 比上禮拜早一點
: 10點3分到家
: 有進步
: 但我還是沒辦法給他好臉色看
: 我無法理解
: 又不是多熟或很久沒見的朋友
: 為什麼吃個飯要吃那麼久?
: 基本上
: 我希望他可以九點半前回家
: 10點是底限
: 這個標準是否太嚴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1.229
推
09/14 22:40, , 1F
09/14 22:40, 1F
→
09/14 22:47, , 2F
09/14 22:47, 2F
推
09/15 09:18, , 3F
09/15 09:18, 3F
推
09/15 10:34, , 4F
09/15 10:34, 4F
→
09/15 10:36, , 5F
09/15 10:36, 5F
→
09/15 10:36, , 6F
09/15 10:36, 6F
→
09/15 10:37, , 7F
09/15 10:37, 7F
→
09/15 10:37, , 8F
09/15 10:37, 8F
→
09/15 10:38, , 9F
09/15 10:38,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104
24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