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家裡有baby,可以忍受老公晚上聚餐到幾點?已刪文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失落)時間13年前 (2012/09/17 08:4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iggyh ( )》之銘言: ............... 現在我白天每天扎扎實實的上六節課 請想像一下 每節都是一直持續講話45分鐘 對象又是瘋狂國中生 五點回到家都癱了 小躺一下吃點點心 大概休息到五點半左右 趕快打掃家裡 拖地 收衣服摺衣服 唯一比較愜意的就是澆澆我的辣椒樹還有花兒們 然後餵魚兒飼料 六點半下樓去保母家把我家一歲多的暴走小弟接回家 然後跟她爆氣姐姐一起玩到八點半 再一起帶上樓洗澡 然後讓她們看卡通 泡牛奶給她們喝 我用光速洗澡 這途中乖巧的姐弟還會自己把喝完的空奶瓶拿到廚房流理台放 盡量九點半就催他們上床睡覺 我陪他們睡覺 姐姐很乖 幾乎馬上睡著 弟弟精力旺盛還會躺著轉個十分鐘才睡著 然後我再起床....做一些要做的事情......還有唸書 因為要考試 隔天六點多弟弟已經在床上在我 我太太 姐姐身上爬來爬去 但是看我們沒動 他會躺著眼睛瞪大 直到六點半受不了 才叫著 虎!虎!虎! 我才勉強起身放卡通給他看 這大概是我每天生活 假日當然不一樣拉 不用面對國中生 但要看著兩個小鬼頭而已 不要問我我老婆在哪 她真得很忙也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1.129

09/17 09:01, , 1F
你是好老公及好爸爸!我老公就算早回來也是跟電動戰鬥
09/17 09:01, 1F
※ 編輯: dearyl 來自: 163.30.81.129 (09/17 10:11)

09/17 13:16, , 2F
淚推樓上...
09/17 13:16, 2F

09/17 13:35, , 3F
好喔,太太快去跟老公講還有這種人,順便把老公數落一番
09/17 13:35, 3F

09/18 09:35, , 4F
結婚是生活上有個伴~但不是互相羈絆
09/18 09:35, 4F

09/18 13:19, , 5F
我家兒子(1y4M)也會指著電視 不停的說:阿虎~~
09/18 13:19, 5F

09/18 22:56, , 6F
你的生活就是我的生活,一模一樣只是男女對調!!哈~
09/18 22:56, 6F

09/18 22:57, , 7F
唯一的差別,我五點十分到家,公婆準時五點20把小孩送到
09/18 22:57, 7F
文章代碼(AID): #1GLd698i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Ld698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