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家裡有baby,可以忍受老公晚上聚餐到幾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ryl (失落)時間13年前 (2012/09/17 08: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現在我白天每天扎扎實實的上六節課. 請想像一下 每節都是一直持續講話45分鐘 對象又是瘋狂國中生. 五點回到家都癱了. 小躺一下吃點點心 大概休息到五點半左右. 趕快打掃家裡 拖地 收衣服摺衣服 唯一比較愜意的就是澆澆我的辣椒樹還有花兒們. 然後餵魚兒飼料. 六點半
(還有31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ann (阿芙蓉)時間13年前 (2012/09/14 2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原PO是不是懷孕了?. 之前我還沒懷孕時,老爺有幾次想聚會,問我可不可以. 雖然很嫉妒的想跟,但我家小兔(1y1m)真的太愛尖叫了. 且小兔是八點上床,準備睡覺,所以通常我只能含淚又嫉妒的讓老爺自己去. 期間只提醒兩件事,喝酒不騎車,有喝就坐計程車,另外盡量不要超過十二點. (太晚我怕危險).
(還有22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09/14 1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姐. 其實這邊是關鍵. 先生平常幾點回家?能分攤多少家事?小孩的照顧又參與多少?. 坦白說. 這比妳糾結老公幾點回家關鍵多了。. 聚餐的原因是甚麼? 形式又是甚麼?. 隨便吃個飯? 還是有同業情報交換? 還是增進感情?. 這世界單打獨鬥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其實有這樣的活動到是還算OK. 換個角度來
(還有3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