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公公暗示分攤家用應如何應對?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燒焦布丁)時間13年前 (2012/09/13 17: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1 (看更多)
不管之後怎麼樣 你先要決定的事 你到底要不要離婚 你媽的5萬塊可以慢慢還 她是你媽 你沒馬上還應該不會砍你潑油漆(會的話就當我沒說) 沒離婚你也是一樣沒辦法還 為了5萬塊不離婚 欠債只會越積越多 5萬相比之下反而還好 詳細的已經很多人說過了 別說離了對小孩會有壞影響 現在影響你覺得還不夠大嗎? 收集證據-->離婚爭取贍養費(尤其是妳打算要小孩) 再來找工作也是必然的事 小孩的事可以慢慢解決 上面文章已經很多人提供方法了 你繼續不工作 以後可能只能找18000的清潔員了 2萬2可以請個剛畢業的 幹嘛要請個有年紀的 最後 如果心軟決定不離婚就再來談家裡各項消費的問題 不過如果上面兩項都是否定的 那你以後還是會跟現在的生活一樣不會變的 離婚 工作 請選擇 雖然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會繼續現在的生活 拜託去社會局詢問求助一下好嗎? 另外卡債的問題 請去CREDIT CARD版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53.65.154

09/14 08:56, , 1F
那個。。。。請問要蒐集什麼證據?我只是對這句不解。
09/14 08:56, 1F

09/14 11:10, , 2F
老公外遇的證據?合理懷疑他老公可能有外遇
09/14 11:10, 2F
文章代碼(AID): #1GKQMfr2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KQMfr2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