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公公暗示分攤家用應如何應對?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BLUE)時間13年前 (2012/09/11 22:24),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21 (看更多)
大家都好有耐心 可以把原PO整篇文章看完 我看到關鍵句就看不下去了 "之前會覺得,他會變好的,會更好的,他會為了家庭而改變的" 要等他改變 不如你先改變自己 不論是之前或是現在 也不論是為你自己好 或是為小孩好 都已經是錯誤的婚姻 麻煩請先把離婚這個選項拿來當優先考量 離婚之後你就海闊天空了 很多事情都非常容易解決 ※ 引述《betty720901 (倩)》之銘言: : 我是原PO, : 謝謝大家多方的意見, : 說真的,當時在PO文時就覺得一定會被批評, : 但還是希望看有沒有一些實質的意見, : 卻看到不少馬後炮、無端謾罵、妄自猜測的推文, : 雖說在裡面也不少文字雖然犀利, : 但也藏著滿滿關心跟建議的溫暖言語, : 但不管怎樣,謝謝給我建議的人, : 但還是會希望大家以後下筆前想一想, : 當人在谷底時,你拼命的落井下石, : 真的會有不好的念頭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32.249.94

09/11 23:00, , 1F
這篇文章很簡短 卻的確是個選項 害怕改變的確是人的天性
09/11 23:00, 1F

09/11 23:01, , 2F
當初她會選擇嫁給他 生下小孩不也是因為害怕改變
09/11 23:01, 2F

09/11 23:23, , 3F
推這篇!!!!!
09/11 23:23, 3F

09/11 23:25, , 4F
我也認為害怕改變是原po最大的問題...
09/11 23:25, 4F

09/11 23:41, , 5F
害怕改變的代價太大了
09/11 23:41, 5F

09/11 23:49, , 6F
老實說若沒感情.的確回淡水有娘家幫忙帶也是選項.
09/11 23:49, 6F

09/11 23:50, , 7F
然後自己找工作.
09/11 23:50, 7F

09/12 00:09, , 8F
人都是這樣 因為自己改變很困難 所以都只想要求人家改變
09/12 00:09, 8F

09/12 00:26, , 9F
推 如果放得下 回台北是好選擇 北部薪水較高又可省保母費
09/12 00:26, 9F

09/12 00:38, , 10F
我也覺得這樣的丈夫沒有維持的必要,為什麼不離婚?
09/12 00:38, 10F

09/12 01:15, , 11F
離婚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跟著只會逃避卻又講不聽的老公才
09/12 01:15, 11F

09/12 01:15, , 12F
是一輩子的惡夢!
09/12 01:15, 12F

09/12 03:07, , 13F
原波不是說她媽媽還在工作嘛?我覺得不一定要離婚啦
09/12 03:07, 13F

09/12 03:08, , 14F
但是出去找工作、找保母都是要的,老公把該拿出來的錢
09/12 03:08, 14F

09/12 03:08, , 15F
拿出來,其他就放生算了
09/12 03:08, 15F

09/12 03:09, , 16F
網路停掉啦,每個月一千也是錢,不回來還省得要幫他
09/12 03:09, 16F

09/12 03:09, , 17F
做這做那,還煮薑茶咧........
09/12 03:09, 17F

09/12 03:10, , 18F
叫他哥哥幫他煮啊,去
09/12 03:10, 18F

09/18 23:44, , 19F
我也覺得問題最大好像是出在她老公!就算今天經濟問題解決
09/18 23:44, 19F

09/18 23:45, , 20F
了,難道他這樣的態度對嗎?沒有為人夫,人父,人子的自覺
09/18 23:45, 20F
文章代碼(AID): #1GJqcC0A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JqcC0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