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另一半的人生態度該干涉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不負責講座)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0:05),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5 (看更多)
※ 引述《koonobaby (古寶貝)》之銘言: : 我們家的不動產則完全沒用到他的收入 : 是靠我運作得宜讓我們家的總資產越來越好的 ^^^^ : 以上所言只是想表達: : 雖然我沒出外拿薪水,還給老公養 ^^^^^^^^^^^^^^^^^^^^^^^^^^ : 但這個家我不是沒貢獻沒付出,反之還比先生還大些 ^^^^^^^^^^^^ : 我的人生態度積極,保持健康、體態,努力賺錢 : 之前也都單純在家帶小孩 : 就算不積極也還有我在努力著增加我們家的資產其實也就夠了 ^^^^^^^^^^^^^^^^^^^^^^^^^^^^^^^^^^^^^^^^ : 或許每個人都會浪費個幾年人生在擺爛上 : 自己也不是沒有過這樣,只不過我以前是學生 ^^^^^^^^^^^^^^^^^^^^^^^^^^^^^^^^^^^^^^^^ : 年紀小可以被包容罷了 : 還是其實是我過於積極了? 我覺得我只看到一個自我感覺良好而且給老公壓力很大的人 如果真如妳所言 那麼,要不要試試讓你老公不要工作了,去做他有興趣的事 說不定他會活得健康又快樂 還有妳不斷強調沒他的薪水也沒差 妳賺得比較多 都是靠妳才有錢的 這些不管是不是事實 對一個有正當工作的人都是很大的打擊 -- 考試不做弊 明年當學弟 可以沒人格 一定要及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12.148 ※ 編輯: pokan 來自: 36.238.112.148 (09/03 10:09)

09/03 10:37, , 1F
我覺得原原PO在版上講出這點的原因就是因為眾位版友一定會
09/03 10:37, 1F

09/03 10:38, , 2F
回你就給人家養了還靠背三小~所以講出來沒想到反而變成大
09/03 10:38, 2F

09/03 10:38, , 3F
追著打的理由- -a...感覺本末倒置
09/03 10:38, 3F

09/03 10:38, , 4F
我是指版友...
09/03 10:38, 4F

09/03 11:16, , 5F
這不算本末倒置, 因為這確實是極大的重點
09/03 11:16, 5F

09/03 11:16, , 6F
若是原原PO沒說出這一環還真的無法發現問題出在哪
09/03 11:16, 6F

09/03 11:57, , 7F
態度很重要,一樣的事,可以說我也有幫忙理財規劃
09/03 11:57, 7F

09/03 11:58, , 8F
讓我們的資產越滾越多。和直接說沒他賺的也沒差,都是
09/03 11:58, 8F

09/03 11:58, , 9F
靠我,感覺差很多
09/03 11:58, 9F

09/03 12:44, , 10F
推~~從文字就覺得原po很看輕先生,實際相處的態度只怕~~~
09/03 12:44, 10F

09/03 12:49, , 11F
要看她老公是哪種人~ 有些人沒辦法忍受自己沒工作
09/03 12:49, 11F

09/03 13:27, , 12F
一樓說的也是~
09/03 13:27, 12F

09/03 16:58, , 13F
態度問題啊 她覺得她老公上班很輕鬆無壓力
09/03 16:58, 13F

09/03 16:59, , 14F
在在表明了"我老公各方面都不如我"的氣勢~
09/03 16:59, 14F

09/03 17:00, , 15F
老公會一下班就趕快去打電動吃東西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09/03 17:00, 15F

09/03 18:52, , 16F
如果回家老婆就一副「我罪行,你不上進,配不上我」的樣子
09/03 18:52, 16F

09/03 18:52, , 17F
會只打電動紓壓真的不意外~
09/03 18:52, 17F

09/03 18:53, , 18F
最行 (錯字sorry)
09/03 18:53, 18F

09/03 19:54, , 19F
若是我,會有娶一個老媽的感覺!
09/03 19:54, 19F
文章代碼(AID): #1GH11cql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11cql (marriage)